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西班牙之恋》 安雅新发型玩儿夸张

安雅在剧中
安雅在剧中

换了新造型的安雅
换了新造型的安雅

  由朱翊导演,安雅、张铎、王道等主演的中西合拍电视剧《西班牙之恋》正在上海拍摄,该剧讲述的了一个西班牙华裔富商寻亲认女的伦理故事。故事发生在我国的一个江南小镇,所以尽管安雅饰演的晓薇在剧中是演员,可从整体造型来讲还是比较朴素。随着剧情的发展,来到西班牙的晓薇无论从经济条件还是心态上都有了很大的变化,追求新奇和享乐的心理使她变得利欲熏心。

  为了更好的表现晓薇来到西班牙后心态变化,安雅主动提出从造型上做一个较大的改变,以便给观众更强烈的视觉冲击。于是,就出现了头顶爆炸式卷发,“浓墨重彩”的安雅,谈到新发型,安雅说:“换了新造型,我从表演上也会有意夸张一些,但我更会在意角色的内心,我理解当时晓薇的心情其实是很矛盾的,所以那些夸张的表面更多的是为了掩藏内心的犹豫和慌张。”

  面对记者镜头安雅笑了起来,似乎对自己的新发型还没有完全适应:这个“坏女孩”有点可爱!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