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小生排名都只是游戏 于波第二纯属娱乐

于波影迷送的玩偶

  快到年底,各个媒体都在开始做些总结,比如,最近网络上出现好几份榜单,像内地第一小生排行,或者08年度中国红人榜,但如果你仔细看,会发现各种榜单差别很大。因为对于很多榜单虽然名字上有所不同,取决范围也有点不同,但总得来说,大方向是相同的,也就谁,八九应该是不离10的,但实际上这些榜单表现出来的却不是这样的,就像刚前面说的两个榜单,第一小生,排在第一名的时候黄晓明,第二名的是于波,票分别是404947和43307红人榜,排在第一名的是韩庚,于波排在第5位,票分别是41626和12662,不过,内地排名第一的黄晓明在红人榜里榜上无名,唯一上的两个内地的就是于波和陈坤

  我们可以评价一下这两个榜单,内地第一小生,现在排第一的是黄晓明,第二于波,第三杜淳,第四陈坤,胡歌在后面,刘烨第10邓超王宝强陆毅又在后面,这个就是前面的排名,总得来说,这个榜单的候选人网落了大部分的人,但排名不见得是客观的,只能说,这是粉丝之间的较量,同时,还有刷票的,大家消遣消遣,娱乐娱乐就好。

  排在第二的是于波,客观公正的说,这个第二是粉丝的功劳,还是有不少水分的,毕竟,像陈坤这种人物,级别还是于游戏里的boss级别的,如果改成是武侠小生,那是没有任何问题的,甚至说他是内地第一武侠小生也是站得住脚的。

  但对于娱乐圈来说,于波并不是一个特别出名的人,这个从媒体曝光度就可以看出来,尤其是2008年之前,于波的新闻更少。于波向来都是个比较低调的演员,所以,即便他演了《李卫辞官》、《武林外史》、《水月洞天》、《让爱化作珍珠雨》等15部热播电视剧之后,他仍然不是个很出名的公众人物,要知道,这些剧都曾经在各大电视台热播,现在也依然很多电视台在播放,并且,于波都是主演。

  那么,为什么说于波的这个第一武侠小生是站得住脚的呢,第一,于波大部分的经典角色都是演武侠的,连城壁、童氏长子、诸葛亮。第二,他拍的古装武侠剧够多,在他拍的总共17部电视剧中,武装角色超过了10部,第三,他拍的戏热播,像《水晶之恋》《水月洞天》《灵境传说》《武林外史》都是当年很热门的电视剧,第四,于波长得很小生,很帅。以前上学的时候有这样形容小生的,小生就是京剧中比较年轻的男性角色,扮相一般都是比较清秀、英俊。

  有这4点理由应该够了吧,如果还不够,那我也无语了,如果算上拍电影的,那于波的这个位置又得动摇了,其实,所谓的榜单,真的只是在娱乐下而已,只不过,每次榜单一出,总是粉丝之间的战场,空气中充满了战争的味道,火药味变得很浓。这个不是榜单的本意,榜单对媒体来说,是流量,对明星来说,是成绩,对粉丝来说,是交流。所以,什么第一小生第二小生,一边去吧。

  不过,最近于波有向现代剧发展的趋向,最近演的三部剧,《让爱化作珍珠雨》、《迅雷急先锋》、《当幸福来敲门》都是现代情感剧,如果于波可以把现代的角色都演好的话,那么,第一小生也就有希望了,不过,还是娱乐而已啦。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坤 | 黄晓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