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慧琳宣布婚讯 > 新闻动态

陈慧琳赞老公有情趣很浪漫 力争一年内怀孕

  香港女星陈慧琳上周四与刘建浩(Alex)结婚后,经过几日休息,昨日现身台湾出席某品牌宣传活动时。曾表示心急生子的陈慧琳,昨日直言不会刻意调养身体,但若一年都未怀孕,就要找人求救。

  香港媒体报道,陈慧琳今次赴台出席广告活动,预计留台三日,今天就会返港。
昨日她在台北出席活动时,以黑色短裙配SergioRossi过膝高长靴装扮,抢眼又个性十足,而她身上佩戴的赞助珠宝,价值约4000万港元。

  对于新婚没几天就复工赚钱,陈慧琳说:“我已经休息4、5天了,在家很闷,所以出来走走。因为是工作,老公不会抗议。”

  她透露闷的原因是婚后在她家门口一直有记者守候,让她和老公都不敢出门,趁来台湾工作可以透透气,还和朋友、歌迷见面,当然也要满足口腹,前晚到饭店即买了最爱的盐酥鸡来品尝。

  昨日在活动上,不少歌迷与记者都叫陈慧琳做刘太,对于这个新身份,她直说:“和以前没有什么分别啊,变成刘太才没几天,没什么特别感觉,还需要时间去适应,但我很喜欢当刘太。”

  她的婚宴没请圈内好友,是否会再补请?陈慧琳赶忙说:“不要了,办一场婚宴好累,我那天笑得脸都僵了。”陈慧琳的6卡婚戒没随身,她说:“旅行不方便戴,怕弄丢就留在家,婚戒是4年前买的,已经升值一倍。平常我没买钻石珠宝保值,真太笨,原来钻石升值会那么快。”

  新婚的甜蜜在陈慧琳话语间流露,她说:“我和老公很恩爱,分开时每天都会互相想念,都会讲电话。我们相处很有情趣,也很浪漫,他做一点小事都会让我很开心,大概我很容易满足吧。”

  她也表示结了婚就想生小孩,但没做任何身体调养:“一切看上天安排啦,不急,顺其自然,但如果一年后都没怀孕,当然就要求救了。”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慧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