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侯佩岑周杰伦分手 疑似女方有“处女情结”(图)

侯佩岑出席代言活动

  人民网娱乐讯 日前,台湾主持人侯佩岑一身白洋装出席某品牌记者会,回首多年情路,她首度敞开心扉表示:“以前谈恋爱,我都太在乎另一半感觉。”侯佩岑自被曝与周杰伦已两年有余,感情始终没谱,直到今年5月,她才被拍到与貌似蒋友柏的“John陈”秘密交往,但她都轻描淡写称两人只是朋友。不过近来却有网友曝她与John分手,是因男方指她“toocrazy”,更将周杰伦(周董)与她分手的原因指向女方耍矜持,演艺圈还一度盛传她有“处女情结”。
为此,侯佩岑表示:“虽然我感情空窗,却不寂寞,看来只能赶快交男朋友,才不会一直被乱传。”

  她与周董绯闻热炒2年,即使分手,外界仍质疑她难以摆脱“周董女友”的紧箍咒,如今看来似已拨云见日。她解释:“以前谈恋爱,我都太在乎另一半感觉,感觉没有自己,但现在的我,焦点已不会再放在别人身上。”

  她虽悟出新的人生观,但有关她的蜚短流长却从未间断,对网友指她与John陈因外界及母亲林月云压力,2人关系转淡,甚至分手后还藕断丝连持续近3个月,直到最近男方才对外表示已分手,至于原因仅留下1句:“She"stoocrazy……”,对此侯佩岑表示:“妈妈从不干涉我交友,只希望快乐就好。”但经纪人廖素平表示:“网路上太多不真实的流言,常压得人喘不过气,难道非得把艺人逼到像韩国艺人一样,走到想不开的地步吗?这样太不健康了!”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侯佩岑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