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大陆 > 大陆娱乐新闻 > 中国娱乐势力报道之电视篇 > 荣信达最新动态

新《红》演员参观革命博物馆 林妹妹感动洒热泪

王铁成让孩子们向前辈学习

  昨日,应邀前往井冈山参加红色之旅的新版《红楼梦》五位主演——“秦可卿”唐一菲、“成年宝玉”杨洋、“少年黛玉”蒋梦婕、“少年宝钗”李沁和“史湘云”马晓灿,跟随电影代表团参观了井冈山革命博物馆。

  作为中国遗址性革命史类博物馆的井冈山革命博物馆,拥有先进的观赏科技,可以通过视觉、触觉、感觉等向游人展示。在参观时,看着当年革命者的遗物,听着解说员讲述红军当年的悲壮故事:有一个战士被枪击中了腹部,肠子都流了出来,可是为了战胜敌人,他把肠子塞了回去继续奋战,直到最后一滴血流干而牺牲……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令小演员们感动得落下了眼泪。

  “林妹妹”蒋梦婕一边擦着眼泪,一边说道:“为了和平,勇敢的革命先辈浴血奋战!他们为坚定的人生信仰,可以付出生命!我们虽然出生在和平年代,但是我们要将这种信仰和精神不断传承下去!”蒋梦婕顿了顿,继续说:“对于我们来说,目前最基本的就是要把戏拍好,踏踏实实的走好每一步!”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梦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