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黄维德胡兵携手 《爱情男女》演绎手足情深

《爱情男女》剧照

  讲述几个具有特异功能年轻人励志故事的电视剧《爱情男女》(原名《超级男女》)正在北京台三套热播,该剧导演伍宗德曾经拍摄过《家有仙妻》、《粉红女郎》、《双响炮》等剧,《超级男女》延续了他一贯的轻松搞笑风格,由黄维德、胡兵、萧蔷、安以轩、傅淼等主演。作为该剧中的“龙兄虎弟”,黄维德、胡兵两位帅哥大秀了一番手足情。

  曾主演过《大唐游侠传》、《京华烟云》、《大清后宫》等剧的小生黄维德,这次走上了痞味十足的小哥路线,在剧中,他与胡兵饰演了阿龙阿虎两兄弟,黄维德饰演的阿虎融痞气、义气于一身,他随时修饰自己的扮相以符合上流标准,妙嘴生花极具唬人的口才,事业之路跌跌撞撞的他矢志赶紧发达拯救母亲脱离苦海,梦想是赚大钱成为人上人。而胡兵扮演的阿龙是一个正统好男儿形象,他是广告公司企划,由于父亲是奥运选手却未能夺牌而成终生憾事,自小耳濡目染的他矢志在自己的长项〝马拉松〞夺取2008的北京奥运金牌。两个年轻人为了梦想经历了许多财富的诱惑、人性的考验、阴谋的煎熬,却始终能够携手努力冲破难关,是一对不折不扣的好兄弟。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兵 | 黄维德 | 阿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