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射雕》将播 胡歌:演郭靖放不开

  本报讯 车祸、停拍、换角,跨越三个年头、经历无数艰辛的胡歌版《射雕英雄传》,13日将在福州V2频道合家欢剧场播出。虽是首次登陆福建,但该剧在全国其他城市的地面频道首播中引发过不少争议和话题。昨日,记者采访了剧中郭靖的扮演者胡歌。


  还要做两次手术

  2006年8月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让胡歌蒸蒸日上的演艺事业备受考验,当时他主演的新版《射雕英雄传》被迫停机。提起那段让人心悸的车祸经历,还有大大小小的数次手术,胡歌的语气显得轻描淡写:“当时脖子的主动脉和静脉都暴露在外,医生说再前一毫米或后一毫米就没命了。当时样貌对我来说不重要了。”胡歌透露,接下来他还要继续做两次手术。

  新版《射雕》有遗憾

  由胡歌主演的新版《射雕英雄传》即将播出,昨天他出人意料地表示他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这部剧对我有着特别的意义,那段时间是我人生最重要的一段。车祸前,我非常期待郭靖这个角色,2006年开拍后觉得像第一次拍戏,一直处于兴奋中,时时都能冒出灵感。车祸发生后再回来拍就有些消极,比如拍近景,脸上的伤还没完全恢复,一个镜头要拍很多遍,压力就很大,担心拖累大家。剧组上下都对我很体谅也很包容,这让我铆着一股劲,一定要拍好,反而没有之前放得开。现在想起来,我还是喜欢2006年拍的那一段。”
(责任编辑:小锘)

相关新闻

《射雕》戏码依旧不变 "郭靖"胡歌已成...

这几天复工大吉的《射雕》剧组一直是关注的焦点,据说这停拍一年的损失已差不多可以再拍一部电视剧.当然我们观众最为关心的还是这部历经坎坷的《射雕》以及同样历经坎坷的胡歌与一年之前相比会不会有什么改变...

07-09-04 15:30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歌 | 郭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