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马莎莎”刘鑫:如果我演林无敌的三大看点

“马莎莎”刘鑫

臃肿体形受尽没事摧残

  《丑女无敌》(第一季)里,概念办公室里有两个从长相到身材都很平庸的女孩儿,林无敌(李欣汝饰演)和马莎莎(刘鑫饰演),一个是初出茅庐懵懵懂懂的职场新鲜人,一个是办公室里的开心果和无厘头,一个每天都在兢兢业业地为老板阻挡暗箭,另一个在工作之余手上无时无刻不捧着美食,头脑里无时无刻不充斥着各类帅哥的影子。如果说林无敌经常带给我们意想不到的笑料,那么马莎莎的出其不意更让观众见识到《丑女无敌》的魅力。试想如果将马莎莎移花接木到林无敌身上,又会出现怎样的状况呢?

  臃肿体形受尽美食摧残

  在瘦身大行其道的时代,肥女似乎成为众多还不算瘦的女孩儿安慰自己的工具,《丑女无敌》里就有这么两位“工具”——林无敌和马莎莎。马莎莎的好吃有目共睹,如果让这样一个“美食杀手”扮演林无敌的话,原本就臃肿肥胖的她岂不更要受尽美食摧残,观众的眼睛怎能再次容忍,想必都要发出陈家明的名言“我那脆弱的眼睛啊!”

  职场新鲜人变身超级大花痴

  刚刚进入“概念广告”的职场新鲜人林无敌努力上进,相比其他人有过之而无不及。同样是秘书的马莎莎则号称“超级大花痴”,马莎莎到位的花痴表情让人印象深刻,就连说起破译密码提及《越狱》时也要说就是帅哥很多的那部剧,正像苏蕾所说,她就是死也得找个玉树临风的给她火化。如果让马莎莎换掉无敌成为帅哥总裁费德南的秘书,小费的日子可真是不好过了。林无敌顶多也只是在心里过过帅哥瘾,而马莎莎足以用她那看到帅哥就呆滞的目光吓倒小费。

  敬业小秘书空闲搞副业

  要让马莎莎做到“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做好秘书”,这简直就是在活生生地折磨这个八卦王。要想像林无敌一样专心本职工作,马莎莎还欠火候,或者说根本不可能。公司里的张家长李家短只要被马莎莎听到,就和众人皆知没两样了。费德南的“花花往事”怎能经得起她的广播,试想如果八卦成为马莎莎的副业,每天和苏蕾、春花等人躲在厕所里不亦乐乎地聊着老板的“秘密”,一不小心被李安茜听到,倒霉的到底是谁?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莎莎 | 苏蕾 | 费德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