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萧敬腾携手BOBO 《快乐大本营》笑翻一群帅哥

  11日(周六)晚7:35,《快乐大本营》热力放送、快乐升级!本期嘉宾除BOBO组合外,还有台湾当下最炙手可热的人气歌手萧敬腾,两大人气天王同台,现场录制时接连引发粉丝高分贝尖叫。

  凭借超高人气出道的BOBO组合,出道一年来,凭借自身的优势和不断的努力,吸引了众多支持者。据悉,在节目中BOBO组合帅气亮相,现场爆料自己的爱美趣事,与观众分享美容秘诀。付辛博现场展示电眼的超强电力,连见惯了帅哥的娜娜都直呼招架不住,被“电晕倒地”。

  在鬼脸大PK环节中,井宝和包子尽显幽默天分,与主持人何炅谢娜等人配合默契,数次爆笑全场,并在现场首次演唱了《恋爱新手》。明星包包里都有些什么?明星出门一般带多少钱?快乐包包大搜查帮你网罗第一手的贴身八卦。

  台湾超人气唱将天王萧敬腾首登大本营,现场飙歌,震撼全场。如此唱功了得的他却是出了名的“省话一哥”,回答问题从来不超过五个字,包括大小S在内的台湾众名嘴都吃过他的闷亏。遭遇史上最难访问的嘉宾,“快乐家族”将如何应对?惜字如金的他会如何点评主持人?情境大考验,又是什么令主持人全体笑翻在地?

  更多内容,敬请关注10月11日晚7:35播出的《快乐大本营》,精彩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萧敬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