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慧琳婚后造人不设防 脱婚戒老公不生气(图)

  升格当刘太太的Kelly陈慧琳婚后首度离港,前晚为钟表品牌来台宣传,昨天(8日)在记者会上笑说:“狗仔队每天在我家楼下,闷了好几天了,很想赶快出来工作!”港媒传她已怀孕,她回说:“不知道,我又不会随时带着(验孕棒)做check!”

  不避孕生不出再求救

  对于“做人计画”,Kelly说没有避孕,一切顺其自然,港媒报导狄波拉传授她生子秘方一事,她说是开玩笑的,“但如果1年后还生不出来就要求救了。”不过她现在已不再接演唱会,担心中途怀孕会影响演出,那会不会拍电影呢?她说:“像《江山美人》这样的打戏就不用了,叫我演孕妇就OK!”

  没看成海角怪狗仔太黏

  谈到电影,Kelly说她已耳闻《海角七号》热潮,原本想进戏院观看,但前晚一离开下榻的西华饭店就有媒体跟拍只好做罢,“我会买正版DVD支持。
”不过狗仔紧追也没打坏Kelly吃台湾小吃的兴致,前晚6点多先是驱车到永康街“秀兰小馆”享用道地台菜,之后再享用最爱的咸酥鸡。

  记者问她新婚就跟老公Alex刘建浩分开,老公会不会不高兴?她说很久没来台湾,老公不会生气的,甚至说婚前婚后生活没分别,也不会冠夫姓。至于为何没戴婚戒?她说跟今天的打扮不搭,往后若跟衣服搭配才会戴出门。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