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德云社全面复工 郭德纲场场不落

  据了解,为配合奥运大环境而停止部分演出活动的北京德云社,日前全面复工。

  今年正值德云社成立10年,为此德云社特别推出“快乐依然——北京德云社精华曲目大汇演”,未来俩月,将采取不定时演出的方式与大家见面。

记者发现,德云社已在北京德云社官方论坛贴出了一长溜演出节目单,20个专场分别包括“大”字相声专场,“学”字专场“卖”字“论”字、“怯”字专场等,此外,快板《张羽煮海》、评书《济公传》《武松打店》等快板、评书专场也将亮相,大型相声组合《这些年,我们一直说相声》由德云社百余艺员通力合作,此次“大汇演”可谓是德云社整体实力的大检阅。

  记者发现,在这20场专场的节目单中,都出现了郭德纲的名字,此次演出,郭德纲称他将场场不落。老郭说:“德云社百十来口子上阵,用作品和功力展现实力。”

  目前,由德云社自产自销的《清官巧断家务事》在天津卫视播出,而另两部力作《县长老叶》和《相声演义》已相继杀青,德云社方面表示,目前“快乐依然——北京德云社精华曲目大汇演”是他们的重头戏,未来几个月他们将不会在拍电视剧上下工夫。

  此外,德云社方面称,在天津“八一礼堂”的演出暂不恢复。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德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