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丑女无敌》剧情 林无敌借回扣成功“上位”

  费德南和吴庸谎称在陪客户吃饭,没想到遇到和陈家明在一起的女模特马欢欢,更被安茜误会费德南是来找女模特马欢欢的,费德南慌忙逃脱。丑女们吃完饭发现,价钱极贵,而苏蕾又已经有事先走了,大家为高昂饭钱发愁,无敌主动承担大部分。

  林武清得知无敌准备接受回扣的事情,大发雷霆,责令无敌把钱退还费德南。无敌找到费德南说出回扣的事情,费德南勃然大怒,不由分说要赶无敌走,此时李安瑞来到概念,准备揭露无敌接受回扣的事情,为难费德南,却得知无敌已经坦承所有一切,李安瑞恼羞成怒离去。无敌心怀忐忑,准备辞职走人,但却得到费德南的赞赏和挽留,称她通过了自己的考试,并准备让她在自己出国的这一段时间里代管公司,裴娜得知使坏不成,反而让费德南更加信任无敌,懊恼不已。李安茜为了公司的事情和李安瑞争吵,李安瑞提醒妹妹不要让概念的大权旁落,但安茜认为自己心里有数。

  无敌仍为妈妈的医疗费担忧,苏蕾仗义帮无敌解决。张凌卖的减肥药让马莎莎和陈家明拉肚子,影响了制片会议,安茜决定扣张凌奖金,张凌找吴庸帮忙解救。裴娜邀请吴庸去家里,准备向吴庸逼婚,吴庸左右推托,裴娜气恼。

  孙培为了谋取私利,购买劣质月饼发给大家,惹起众怒。安茜揶揄费德南过分偏袒无敌,并坚持让孙培暂时代管公司,却传来大家对孙培购买劣质月饼的控诉,令安茜十分难堪。

  费德南和吴庸商计把洗发水广告的拍摄办成一次公开展示,把美国的广告代理商邀请过来,并请叶蓉的公关公司来帮忙。费德南认为影视租赁公司尽管给了回扣,但是价格方面还能够接受,于是,要求了部分折扣之后,仍旧接受了他们的设备器材。

  叶蓉提醒费德南应该给无敌加薪,费德南这才想起自己始终没有兑现加工资的诺言,并对无敌不计报酬的工作态度有所感动,准备正式让无敌代管公司,并让无敌正式到楚国良的办公室就职办公,无敌不舍,希望留在原处,费德南应允。无敌回家汇报加薪的好消息,并告诉爸妈已经借到了医药费。

  为了节省开支,费德南尽量削减各方开支,没有答应陈家明租发电机的要求。费德南面对即将到来的广告拍摄非常着急。

  林无敌这次代管公司会出现什么样的雷人状况?费德南将怎样处理即将到来的广告拍摄?会不会又是林无敌在关键时候帮了费德南使他们之间的关系更加“融洽”?还是林无敌搞砸了事情使自己处于了难堪的境地?更多精彩敬请继续关注《丑女无敌》24、25集剧情。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德南 | 吴庸 | 安茜 | 孙培 | 裴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