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明星吸毒内幕曝光 张元吸毒小区居民都知道

  谢东、张元、罗琦……每个名字都是或者曾经是娱乐圈的大腕,可是他们都被毒品摧残得光芒黯淡。对于上述明星的吸毒史,北京电视台的《法治进行时》栏目都做了详尽的报道。而在近日,《法治进行时》最新一期节目中分别采访了现场记者,他们披露不少不为人知的幕后故事。


  谢东被抓 惊呆跑口记者

  2007年5月26日,谢东与女友在家吸毒被抓的事实让整个娱乐圈震惊。不过,对于缉毒警察与电视台记者同时出现在案发现场,让不少网友发出疑问:“为什么记者和警察会同时出现在这个现场,难道是事先安排的一场炒作?”对于网友的质疑,采访此事的记者王卓首次释疑。“当时我跟了侦查员三个晚上,当时只是有线索,谢东具体住处根本不知道。侦查员只能在各个小区门口蹲守,希望能够发现谢东。”王卓跑缉毒口已经有三年时间,“当时我看到谢东时非常吃惊,与印象中的反差很大。因为之前的印象还停留在我念小学的时候,那时谢东是非常阳光、清爽,可是眼前的他让我大失所望!”

  小区居民 加快张元落网

  说到明星吸毒,“罗琦”是不得不提的名字。1998年7月15日,正当中国摇滚第一女生罗琦在国内当红时,毒品将她毁掉了。“好奇,追求时髦的心理,觉得那种行为很酷!”许久没有面对镜头的罗琦看上去有一些麻木。“有钱,有闲,不做这个干什么喃?”与罗琦一样,同样才华横溢的张元导演也踏上了这条不归路。

  采访这件案子的记者马良回忆起当时的情景,“其实在抓张元之前也有一些传闻,网友都说他拍摄的电影《绿茶》的名字也是因为吸毒而来,因为他们吸食冰毒时都用绿茶来过滤!”与谢东的情况一样,当时也不知道张元具体住在什么地方,只有等候。相对谢东的低调,张元家则很热闹,夜里两三点经常能够听到非常狂躁的音乐,同住一个小区的居民反应很大,这也加快了张元的落网。

  姚二嘎身亡 陈佩斯很内疚

  节目中,还披露了一位吸毒身亡的演员姚二嘎。2002年底,曾在《少爷的磨难》《起步停车》《阳光灿烂的日子》等影视作品中有过出色表演的演员姚二嘎因吸毒死亡。这位演员是陈佩斯带进影视圈的,自1995年发现其吸毒后,陈佩斯曾多次劝其戒毒,但对方总是躲闪,并于2002年底死亡。为此,陈佩斯一直为没有将好朋友从毒瘾里拔出来而遗憾。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东 | 张元 | 罗琦 | 陈佩斯 | 王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