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幸福还有多远》将播 佟大为“偷师”王志文

佟大为、梅婷出席发布会。(记者张伟/摄)

  昨天(8日),改编自石钟山小说,由王志文、梅婷和佟大为主演的电视剧《幸福还有多远》举行了北京台首播发布会。这是石钟山“幸福三部曲”的第二部,延续了《幸福像花儿一样》的军旅题材,讲述一段始于一盒香烟的军旅婚姻。石钟山称,情感的暗涌是全剧最好看的地方。

  谈到《幸福还有多远》的创作初衷,石钟山说:“1970年,我还是个小孩,听说过一个卷烟厂女工把征婚广告放进烟盒的故事,令我印象深刻。
我一直认为,这女工胆太大,将婚姻大事交给一个烟盒。但现在想想,觉得这也是对幸福的一个理解和追求。这部剧中,李萍后来过着舒适的生活还要折腾,说明了别人眼里的无忧无虑,不一定是真的幸福,很多事情冷暖自知。这世界的每个人,对幸福都有各自的理解,我很愿意去探讨这个。”

  石钟山认为,《幸福还有多远》比《幸福像花儿一样》有更多的矛盾和挣扎,情感的暗涌是全剧最好看的地方,这是三部剧中最浪漫的一部。他透露,“幸福三部曲”第三部已拍完,正在后期制作,比前两部更偶像。

  佟大为现场一直强调要向王志文老师学习,“他话很少,只要和我说话,就一定是台词,这是为了让我们找到最合适的感觉。他拍戏时,我总会在一旁偷师”。佟大为透露,当初与剧组签约,他在合约里附加了一条“如果王志文老师来,我才会来”。

  该剧将于10月13日在BTV-4开播。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石钟山 | 佟大为 | 王志文 | 梅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