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边看边聊

评论:裴娜不是万人迷 而是迷万人

裴娜

  《丑女无敌》(第一季)真是够火的了,国庆期间湖南平均收视第一、全国平均收视第二,各路豪杰对此也极为关注,剧中林无敌、裴娜、陈家明、苏蕾、吴庸等人都成了观众耳熟能详的人物,各种评论帖层出不穷,昨儿看到一篇文章名为“《丑女无敌》裴娜成不了万人迷”,在我看来,她不仅成不了“万人迷”,她是个十足的“迷万人”!

  我说的迷万人不是迷倒万人,而是想要迷倒万人,也可以说是想迷惑万人。正如《裴娜成不了万人迷》的作者edward140404所说“”裴娜的过于依赖和没有独立性,过于依赖男人,基本上都是她主动先找男人的,按李安茜的话说是每天都在‘泡’男人。”

  裴娜的生活状态就是这样,她的目的很单纯,她只想找一个有钱的长相还过的去的男人当老公,从此过上奢华的生活。但是她的头脑又不是很灵活,她并不是一个有聪明才智的坏女人,相信这一点其他朋友也看出来了,她的脑袋里除了那个唯一目的已经装不下其他东西了。所以她只能凭借着自己的身体、语言来向每一个符合她条件的男人们展现她自以为优秀的一面从而引起这些男人的注意力。借古龙先生的话说就是:“她的眼睛会说话,她的手,她的胸膛……她身上每分每寸都会说话。她知道这已经足够了,若有男人还不明白她的意思,那人一定是白痴,她在等待,也在邀请。”剧中裴娜本人绝没有这么会说话,这些都应该是她的扮演者毛俊杰赋予给角色的,有的时候真不得不惊叹毛俊杰的功力深厚,那股劲儿拿一会儿不难,难的是一直拿着。也许真的应该让她也去饰演一下古龙笔下的林仙儿或者金庸笔下的康敏等人。

  话说回来她只是想要迷倒或迷惑这些男人,然后从其中找出一个最符合自己条件的男人。所以除了费德男外能看的过去的几个男人都成了裴娜的目标猎物。费德男虽然多金又帅气,但是第一他是安茜的男朋友,朋友的心上人还是不去动的好,这说明裴娜还是有原则的人;第二,费德男知道裴娜是安茜的间谍所以对她很排斥,只让她做些杂物。既然被人排斥,那咱就敬而远之不去招惹,这说明裴娜还是有骨气的。所以说裴娜的目的很单纯,同时她并不是一个坏女人。而吴庸、安瑞这些有钱人自然而然成了裴娜最大的目标,至于楚国良、孙培之辈档次还不够,顶多是稍有用处而已。

  我并不认为裴娜能在公司一直呆下去的原因是她是安茜的发小闺蜜,更主要的原因是李安茜想更好的利用裴娜而已、无论是监视费德男还是对抗自以为是的费德男,而费德男之所以能一直自以为是下去都是因为林无敌能够把费总的“自以为”实现为“是”。所以裴娜和林无敌之争实际上就是公司高层和费德男之争。

  裴娜是万人迷也好、迷万人也好,总而言之还是毛俊杰演的好。至少这个美丽笨女人给我们带来了无限欢笑。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