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尊生日会蝶翩翩 阿Sa红色抹胸娇俏性感(图)

这个生日与众不同。摄影 刘亮

吴尊品尝蛋糕。摄影 刘亮

  一个是当下最帅小生,一个是时下最红女生,由吴尊和阿Sa(蔡卓妍)这对“金童玉女”联袂主演的电影《剑蝶》16日将正式与观众见面。昨日,导演马楚成携吴尊、阿Sa亮相成都吆喝票房。“金童玉女”的出场比电影本身更具吸引力。短袖、衬衫、小马褂,吴尊一改往日的稚气,一出场就引发呼声一片;而阿Sa则女人味十足,一抹艳丽的红色裸肩连衣裙,让媒体发布会宛若盛大Party;马楚成导演也破天荒地成了“偶像”,被场外无数粉丝围追着要签名。
由于本月10日是吴尊的生日,成都影迷们昨晚还在万达广场为其举办了一次“千人庆生会”。

  变蝶

  马导打造武侠“梁祝”

  改编自经典爱情故事“梁祝”,马楚成的《剑蝶》能否给观众带来新鲜感?马导表示,为了追求这种感觉,他不仅用武侠来包装整个故事,还植入了现代爱情观念的内核,“自然跟传统的不一样,这部戏里我让吴尊扮演的梁山伯变得很Man,我不喜欢老故事里的吐血身亡,所以让他们习武。”马楚成透露说,这个剧本写了5年之久,中途一度想过放弃。“我希望所拍的故事是一个笑中有泪的,特别是结尾,一定要跟传统有差别。所以,我们用了罗密欧与朱丽叶似的结局。剧本写完了,我找了13个人来看,包括学生啊、售货员啊,我给他们讲故事,他们都很喜欢。”马导说这部电影就是“年轻化”,针对的观众也是年轻人。

  愿蝶

  阿Sa想35岁前结婚

  自影片开拍起,吴尊与阿Sa的绯闻就从未断过。两人对此并不介意,反而愈演愈烈,每到一处宣传都想尽花招:上花轿、互喂牛排等。昨日,有媒体再次提起此事,两人相视一笑,一旁的导演抢了话:“我觉得我成功了。因为他们在戏里都是用心演戏,爱得很浓,所以在戏外也给观众相互喜欢的感觉。”

  片中的阿Sa扮演女扮男装的祝言之,为了爱情不惜付出生命。当被问及现实生活中,是否会为爱不顾一切,阿Sa透露说,想在35岁前把自己嫁掉。在昨天的见面会上阿Sa绝口不提绯闻男友郑中基。说起自己的绯闻,阿Sa有些言他:“其实在圈里认识好朋友真的很难,有时候大家关系变好一点,媒体就会写绯闻或者是传不和,可能这个关系就没有了,很可惜。”

  痛蝶

  阿娇仍在休息之中

  说到Twins组合,阿Sa说:“我很珍惜友情,也很珍惜阿娇,在圈里,她是最了解我的人。有句话叫吃一堑长一智。希望她也能在成长中学习,并且学会坚强。”据阿Sa透露,目前阿娇仍处在休息中,所以音乐方面Twins的合作会暂停。“我俩出道有8年了,我们的关系很好,每天都很忙,都快把自己榨干了。所以,正好有这个时间休息充电,并且想想以后的路要怎么走。上次在北川做义工,我们都很开心,那天是中秋节,我们很久没一起在台上唱歌,我记得一个细节,就是在唱歌的时候我们互相对望了一眼,那一刻我有点想哭。”

  吴尊生日会蝶翩翩

  本月10日是吴尊的生日,成都影迷昨晚在万达广场为偶像举办了一场别样的“千人庆生会”。

  晚上7点,上千名吴尊和阿Sa的影迷分成两派,彼此唱着自己偶像的歌曲,相互拉歌等待着“金童玉女”的到来。晚7点30分,俩人终于登台,狂热的歌迷一度造成了现场拥堵,以至于阿Sa突然缺氧下台。庆生会开始后,影迷们推出巨大的四层生日蛋糕,为吴尊齐唱生日歌。《华西都市报》粉丝俱乐部的会员们还为吴尊送上了鲜花和特殊的生日礼物——神秘心型礼盒。待吴尊揭开礼盒,真正的蝴蝶从盒子中翩跹飞出,场面浪漫而温馨。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尊 | 马导 | twins | 刘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