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惠妹与钱划等号? 每次回乡被喊“钱回来了”

台湾歌后张惠妹 中新社发 蒋雪林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0月9日电 与张惠妹同属卑南族台东泰安村村民的台湾女歌手黄美珍爆料,张惠妹每次回到村里,村里的人就会说“钱回来了”,张惠妹离开的时候,村民又会说“钱走了”;“钱”和“张惠妹”在村民眼中几乎画上等号。

  黄美珍透露说,张惠妹出道的时候自己还小,没想到自己现在也发片了,回家乡的时候,邻居也会跟妈妈说“你们家钱回来了”,但黄美珍表示并不喜欢这样,而且自己才刚发片也没张惠妹红。


  台湾媒体报道,张惠妹因音乐剧“杜兰朵”在日本打响名声,却无意效仿前辈欧阳菲菲长期待在日本发展,经纪人陈镇川代她补述:“菲菲姊是因为嫁到日本啊!”原来张惠妹是因“情系台湾郎”,不愿两地相隔,她不好意思的笑了。

  被问起和绯闻男友何守正的互动,她透露很少见面,但又忍不住满脸笑意的说:“就是开心啦!”天后一举一动太受瞩目,何守正人高马大,也容易被认出来,两人约会不方便,张惠妹只能乖乖在家当“宅女”,练出烧菜好手艺。是不是认同“要抓住男人的心,先抓住男人的胃?”她点点头,“多多少少要啦!”

  张惠妹不反对“生子、不结婚”的作法,但要够成熟,如果有了,她说:“那是上帝的恩赐,一定会生,顺其自然吧。”

  11月22日张惠妹将和罗志祥、萧敬腾在台北世贸2馆为代言的啤酒举行“巨星演唱会”;她还想尝试电影,她表示:“我很想偷偷去拍新锐导演的作品,不谈酬劳,只要具挑战性,小成本的影片也OK。”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惠妹 | 黄美珍 | 何守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