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马楚成电影《剑蝶》华丽登场 > 新闻动态

《剑蝶》蓉城“蝶变” 阿Sa很女人 吴尊很Man

  导演马楚成昨日带着两只“花蝴蝶”——蔡卓妍和吴尊飞临蓉城。连日来马不停蹄地宣传虽然难免舟车劳顿,但是昨日现身蓉城的两位主角风采不减。女主角阿Sa蔡卓妍红色抹胸小礼服,娇俏性感女人味十足,男主角吴尊白T恤小马甲小露纹身,用阿Sa的话来说就是“很man”。
两位都是偶像级人物,旗下粉丝众多,每现身一处,就会引来粉丝热捧。记者发布会的酒店大堂,东方世纪电影广场、星美影都、上影国际影城、紫荆影城、万达锦华店等电影院的影迷见面会,还有晚上在万达广场为吴尊举行的千人庆生会,短短的的六个小时里面,他们辗转了6个地方,神通广大的粉丝们也一跟到底。影迷的热情,直接将阿Sa娇弱的女助手当场挤晕过去。

  昨日的情景,就如某部电影里的经典歌词那样:“你像只蝴蝶在天上飞啊飞,我在地上追啊追。”

  阿Sa:

  30岁结婚32岁生娃

  蝶变之阿Sa

  现阶段不会为爱情牺牲

  即将于16日上映的《剑蝶》,阿Sa扮演祝言之,角色仿佛是为她量身定制。调皮的少女,女扮男装学功夫,结识了帅气的大师兄梁仲山(吴尊饰),嬉笑打闹,日久生情。最后两人阴差阳错地错过,双双化蝶。改编版的故事跟古老的传说有很大出入,导演马楚成说这是自己刻意为之:“每个人心目中都有自己的"梁祝",小的时候听梁祝的故事,我觉得梁山伯挺不争气,只知道躺在床上吐血,后来自己有机会拍这个故事,就希望他能更勇敢一点。所以这个版本加入了更多的现代爱情观,希望年轻人看完会有一些启示,勇于为自己的爱情奋斗一点。”

  马楚成第一个想到的“祝英台”(后改为祝言之)扮演人就是阿Sa,“导演第一次跟我说的时候,我就想要接,结局太浪漫了,我是学英国文学的,扮演朱丽叶罗密欧式的爱情求之不得。”不过,阿Sa说,她和祝言之最大的不同居然是两人的爱情观。“现阶段不会为了爱情牺牲。牺牲生命?我不要,我不想死。”她边笑边努力地摇头,“为了爱情牺牲家人?这也不可能。就算为了爱情牺牲事业,那也是30岁以后的事情。”

  对于和郑中基的爱情,阿Sa勇敢地选择了默认,并明确地“摆”起了自己的归宿问题:“以前会觉得35岁以后才考虑结婚生小孩。最近身边的朋友都一个个结婚,生了小孩,觉得好羡慕。计划应该会提前。30岁结婚,32岁就可以生小孩了。”

  吴尊:

  找到了爱情一定去争取

  蝶变之吴尊

  为了爱情我会奋斗到底

  吴尊,“飞轮海”歌手出身,《剑蝶》是他的电影处女座,他的努力和勤奋却赢得了导演马楚成的赏识。“演员的态度比他的演技更可贵。”几十年电影圈的摸爬滚打,马楚成对此深有感触:“吴尊肯吃苦,拍戏不迟到,很用功。我合作过一些演员,演技虽好,但是现场完全不听话。”对于吴尊的表演分数,马楚成幽默地表示:“8分以下,要不然以后没有进步的空间。我希望下一部电影还能跟他合作,如果《剑蝶》票房能超过8000万的话,就再拍片。”

  “其实进娱乐圈的时候就很想拍电影,但一直没有机会。当时导演找我拍这个故事的时候,我很心动,因为又是古装片又是动作,都是我想尝试的东西。”吴尊现场主打“乖乖牌”,笑容可掬地回答媒体的提问,文质彬彬的气质倒更像传说中的梁山伯。“阿Sa都说了我很man啊!”他笑着辩论,“我跟梁仲山这个角色真的很像,个性也好,爱情观也是。如果找到了自己的爱情,一定会去努力争取,不让自己留下遗憾,人生每一步都不后悔。”

  吴尊千人庆生会挤晕阿Sa助手

  10月10日生日的吴尊昨晚迎来了一个必定会让他印象深刻的庆生会,因为《剑蝶》的首映宣传,他提前两天开始了自己的生日派对。昨晚的万达广场,人头涌动,尖叫声此起彼伏,聚集了上千名赶来为吴尊庆生的成都粉丝。部分影迷从下午4点多就在现场苦苦守候,只为陪偶像一起度过一个难忘的生日会。事实上,当吴尊刚刚亮相舞台一分钟不到,又追着阿Sa从舞台上跳下去的那一幕开始,就注定了他不会忘记2008年的这个生日:陪他过生日的人太多,阿Sa的女助手被汹涌的人群挤倒,一头撞在舞台一角,晕了!

  突生变故:

  阿Sa吴尊相继跳下舞台

  下午的记者会现场,吴尊曾经表示,自己最喜欢生日跟自己的粉丝一起度过,因为“很热闹很温馨,过得很开心。”事实上,昨晚的庆生会确实热闹非凡,按照导演马楚成多年指挥群众演员的经验,他说现场聚集了将近7000多人。这个数字有点吓人,在保安的保护下,三位主角走上舞台的短短几米行程都费时很久,正当寿星吴尊艰难地站上舞台微笑着向粉丝们致意时,舞台左侧的人群却突然一阵骚动,站在吴尊身旁的阿Sa穿着高跟鞋、小礼服动作奇快无比地跳下了舞台——眼尖的她看到自己的女助手倒下去了。几秒钟后,护花心切的吴尊也随着阿Sa消失在了舞台,热闹的生日会戛然而止,除了远处影迷不知变故尖叫依然持续外,舞台边的工作人员陷入焦灼的恐慌中。

  临场救急:

  马楚成把粉丝当群众演员指挥

  就在几秒钟前,因为很多热情粉丝太急于近距离地一睹偶像风采,纷纷往前推挤,结果累及站在人群前方的工作人员,舞台边那个从下午开始一直陪着阿Sa的女助手没站稳,一头撞在舞台一角,晕了过去。一个是姐妹情深,一个是护花心切,两个主角纷纷跳下舞台救人去了。“不要再挤了。”吴尊挡在阿Sa身前,两人都试图为晕倒的女孩子保留足够更多的呼吸空间。眼看起不到多大效果,吴尊又急得冲回舞台,拿起话筒指挥影迷:“你们往后退,守秩序,守秩序!”一旁的导演马楚成也急了,接过吴尊的话筒像指挥群众演员一样,“听我的口令,1、2、3,往后边退。”

  效果似乎立竿见影,一会儿,在工作人员和主创人员的共同指挥下,女孩子醒了过来,虚惊一场的阿Sa和吴尊还是返回舞台,继续敬业地露出笑容和大家说说笑笑。吃完蛋糕,和阿Sa分享了数十只蝴蝶在夜空中飞舞的浪漫场景后,寿星吴尊不忘感谢台下粉丝:“真的很感谢那么多人一起陪我过这个难忘的生日。”这个生日会,他和阿Sa估计想忘也难了。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尊 | 蔡卓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