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显微镜

组图:巴拿马草帽 名模明星的共同喜好

  巴拿马草帽:英文名Panama Hat。在手工制造时代,只有有身份的人和有钱人才戴得起细编织的巴拿马草帽。巴拿马草帽并非产于巴拿马而是厄瓜多尔。用当地的一种叫托奎拉(toquila)草茎制作而成,经巴拿马运河上的工人佩戴后得名。巴拿马草帽以柔韧性著称,即便折成小球,散开来依然完好无损。帽檐不宽但是后面微微翘起的巴拿马草帽,帅气而俏皮。为女性调配出些许中性魅力。它轮廓简约,材质质朴因精湛的工艺简直不菲,巴拿马草帽的爱戴者不乏查尔斯王子、邱吉尔、罗斯福等荣耀顾客。

巴拿马草帽-Loewe
巴拿马草帽-Loewe
巴拿马草帽Aqua Diane von Furstenberg
巴拿马草帽Aqua Diane von Furstenberg

    这款草帽永不过时,优雅,轻便,男女均可佩戴。以天然巴拿马麦草编成,帽檐部分以对比法编结,周围以一条宽大的罗缎丝带环绕。戴着这款经典造型的草帽同爱人一起出游,一定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爱马仕巴拿马草帽
爱马仕巴拿马草帽
巴拿马草帽 Patricia Underwood for Ralph Lauren
巴拿马草帽 Patricia Underwood for Ralph Lauren

  Burbbery:Darek Jarmen的花园

  继上一季christopher Bailey在艺术家Philip Lowry身上得到灵感之后,英国先锋派电影导演Darek Jarmen,和其同性恋题材电影《花园》(1990)的海边美景,都被运用到了christoper Bailey的09春夏中来。灰色的多袋开衫,巴拿马草帽和雨衣,被christopher Bailey称作带有淡淡的复古风味。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