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葛优《桃花运》里长发飘飘变颓废偶像

   自拍摄开始就风波不断,但马俪文导演,葛优、范冰冰、段奕宏、李小璐、李晨、梅婷、郭涛、元秋、邬君梅等人联袂演出的爱情喜剧《桃花运》还是顺利关机,进入到后期制作当中。而且出品方香港银都机构昨日透露,后期制作的进度很顺利,《桃花运》基本可以确定在今年的11月下旬就与广大观众见面。

如此一来,该片也就成为今年年底贺岁档的“开幕”之作。

  《桃花运》讲述的是一群身份、年龄各异的都市男女的“爱情”。他们中有“剩女”,也有绝望的主妇;有想找靠谱男性的富家女,也有钓金龟婿的摩登女;有开放的海归,也有师奶杀手……桃花运以不同的方式降临在这些男女身上。虽然云集了像段奕宏、李晨、郭涛等人气很高的内地男演员,但《桃花运》最抢眼的男主角依然是葛优。而据导演马俪文介绍,葛优在《桃花运》中的形象改变相当大。“可以说,葛优老师一下子从实力派变成偶像派了。”马俪文透露,《桃花运》中的葛优戴上了艺术家式的长发,与范冰冰、邬君梅、丛珊等女演员展开了一系列“温柔而有力,暧昧而有礼,风趣而有节”的情感对手戏。马俪文评价说:“长发飘飘的葛优,突出了喜剧感,也更迷人了,我的剪辑师都说,要是生活中出现这种男人,肯定会爱上他的。”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葛优 | 范冰冰 | 邬君梅 | 段奕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