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慧琳宣布婚讯 > 新闻动态

陈慧琳六天“弃”婚戒 三套结婚礼服有来头(图)

  刚于10月2日完成婚礼的陈慧琳,前日正式以刘太身分复工,前往台湾参加某名表175周年活动。据悉,她这次活动酬金高达100万港元,难怪陈慧琳乐意献上婚后的“第一次”。她还专业地暂时脱下左手无名指上的婚戒及6卡求婚钻戒,免得钻戒太亮抢去名表风头。陈慧琳笑说:“我觉得不是太衬,所以没戴,我也没有要求老公一定要戴,不过他说自己很喜欢戴。”

  陈慧琳自爆休假期间在家中听《WhenIFallinLove》,重温婚宴上的浪漫幸福感觉,并否认过去6日在家中忙于努力“造人”。陈慧琳不讳言婚礼后因太累,连洞房都没有,放假期间只是上网、休息和补眠,平平淡淡度过。对于有香港杂志指女星狄波拉曾私下传授她得子秘方,陈慧琳大笑:“连我朋友都打电话问我怎么写得那么恶心。我也接受不了,这些哪用得着教,自然就好,我父母不用人教都生了我们三个啦。”她又否认父母在她的婚礼上吵架,“我看见他们玩得好开心。”

  三套礼服由来

  陈慧琳在婚礼上换了三套礼服,在近日出版的香港周刊上,其好友兼婚纱设计师奚仲文逐一披露了礼服的来由。
1 红色礼服泰国设计师展览品

  售价:约5万港币

  是陈慧琳一个多月前在泰国旅游时发现的,是独一无二的展览品。后来陈慧琳就穿着这件红色晚装代替中式裙褂,向长辈敬茶。
2 卡尔·拉格菲尔德白色婚纱

  售价:约15万港币

  是奚仲文在上环DesignerBridal发现的,他表示,“张叔平为刘嘉玲在Joyce买婚纱时发现很多现成婚纱店,因为时间很赶,上环这间又进口很多现成的国际品牌婚纱,kelly一穿上便很合身很有型,但这婚纱不够夸张,kelly就用作送客时穿上。”
3白色牡丹婚纱奚仲文设计

  奚仲文说,“kelly想有一套比较夸张的婚纱给记者拍照,碰巧LusanMandongus工场肯人手赶制一件,构思是配合洲际酒店的长云石楼梯。头纱从英国订过来,长15米左右;婚纱布料则从法国运过来,从最初的12米改成6米多。最初铺了上千朵牡丹,但钟珍说999朵好意头,这衫足足做了一个多月。”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慧琳 | 奚仲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