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西游》陈慧琳弟弟演唐僧 刘晓庆扮上仙(图)

  就在张纪中筹拍的《西游记》人选反复不定之时,记者昨日获悉,浙江永乐公司投拍的电视剧《西游记》将于本月23日在云南举行开机仪式。浙版《西游记》还出了一些奇招,据悉陈慧琳的弟弟陈司翰将在剧中扮演唐僧,刘晓庆则可能在片中扮演一个大仙。

  该剧导演程力栋昨日接受采访时证实了这一说法。对于选择曾留学海外的陈司翰扮演传统的唐僧,程力栋表示主要是看中陈司翰的外形。不过,程力栋也透露,在接触了陈司翰本人后,他发现陈离这个角色有些距离,“比如陈司翰从小在英国长大,说话时表情丰富,而对佛学也不是很了解,这些细节对他演唐僧有较大距离,所以特别安排他到灵隐寺沉下心体验佛法、修习佛学。
”程力栋还表示陈司翰最终能否演成唐僧,还将视他的“修行”结果而定。

  另据透露,刘晓庆、刘孜、于娜、印小天等明星将在剧中出演主要角色。据程力栋透露,刘晓庆将在浙版《西游记》中饰演一位上仙,但具体是谁要看试装的结果,而印小天将扮演二郎神。

  提起另一大竞争对手张纪中版的《西游记》,程力栋表示,自己拍摄的目标是“最忠实于原著”。他认为,之前的《西游记》版本很多,但没有一部是完整并且完全忠实于原著的,而浙版《西游记》的最大原则就是高度忠于原著,他甚至强调:“一个故事都不漏掉。”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司翰 | 程力栋 | 唐僧 | 刘晓庆 | 印小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