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珍珠雨》赚钱上瘾 于波要在后海开客栈

于波在电视剧中经常演绎富豪

  《让爱化作珍珠雨》继续在各个地方热播,在剧中扮演有钱人的于波,这下坐不住了,想要在现实中大展手脚。其实,于波在剧中出演的大部分角色,不是公子哥就是少主堡主,反正都是超级有钱的主,或者说,根本就不需要去想钱的主,但现实中呢。

  现实中,于波向来给人的形象是帅哥,然后有很多外号,摄影师,心理学家,当然,那些演戏的专用术语诸如武侠小生之类的就免了。反正,不是一个大富豪。

  接下来,于波的目标,仍然不是富豪,而是开一个客栈。这个不像在电视里办工厂,有用不完的资金,赚不完的钱,走不完的门道,完全是实打实地去拼,电视里怎样都不会亏本,反正有剧本罩着,但现实中,亏了那就没得说了,没得退的,撒到水里就是水里了,不过,如果赚到了,也不会像电视里那样只是虚的,可以装到裤袋里存到银行里,想取出来就取出来,想去干吗就干吗,不像电视里,只能过过干瘾。

  于波是在前些日子杭州做宣传的时候说的,他说,要在北京的后海开一家客栈,四合院性质的,地方要宽敞,然后,专门劈一间出来是给那些影迷住的,因为有很多热心的影迷一直在支持着他,而这些影迷和于波的关系超乎想象的好,每次于波到一个地方,大家总是会找时间和当地的影迷一起聊聊天,说说一些事情,就像于波自己说的,等以后老了,大家还能这样记着就好。

  在寸土寸金的后海,即便现在房地产行业萎靡,仍然是需要很大的实力去投资的,这样的一个客栈,少说也差不多得1000万以上吧,据于波自己表示,资金能够到位,可能会在明年的时候正式筹备,这样一来,于波就又是一个演员兼老板了,在娱乐圈,至少有三分之一的人是有这样的副业的。至于里面想要怎样的装修以及做些什么,于波倒没有做太多透露,只是表示,会把客栈做得有家的感觉。

  实际上,于波很快就有戏要拍,忙起来之后有没有很多时间去兼顾客栈还是个问题,但就像他自己说的那样,一切随缘,有点信佛的于波,很多时候,做的是随性。他说,他其实并不希望成为《让爱化作珍珠雨》里面的那个大少爷,那么多钱,对一个人来说,就变成了只是数字,就想最新的胡润榜上的第二富豪,资产由900多亿变成了300多亿,对她来说,这些都只是数字而已。但是,他很欣赏《让爱化作珍珠雨》男主角元皓勇对爱情的执着,为了爱情,可以抛弃一切,虽然在现实中这种人很少见,但那种作为,他还是很佩服并且欣赏的。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