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慧琳复工不戴婚戒 爆新婚夜太累没洞房(图)

陈慧琳新婚5天就为了工作除下婚戒,果然是敬业的天后。



  陈慧琳(Kelly)婚后第5天便出发到台湾,首次以刘太太身份开工。当日她戴着一只价值16万元的名表,为怕抢去名表风采,她索性弃戴结婚戒指。陈慧琳还直言因为太累,新婚夜没有洞房,但承认为了求子推掉巡回演唱会。

  每日向老公报行踪

  刚于10月2日举行盛大婚礼的陈慧琳,前日终于首度走出家门,以特别嘉宾身份到台湾,出席昨天在台北101大楼举行的某名表周年活动。
她表示,到达台湾后将会每日以电话向丈夫刘建浩汇报行踪,问数天没出家门,是否要努力造人?她笑称:“不是,只在家里上上网,休息一下。(刘建浩要上班,你在家里等他的心情是怎样?)我再找出《WhenIFallInLove》的唱碟来听,(是否刘建浩当晚唱得比较甜蜜?)有些不同吧.(是否在家里设有禁烟区?)不是,因为他知道我不爱烟味,所以没有在家里抽,他现在开始慢慢学习戒烟。”

  婚后和婚前有何不同感觉?陈慧琳坦言:“因为之前没有同居,现在才开始体验两个人一起的生活,现在是在适应中,暂时没有问题,(是否为了求子,要推掉工作而损失3000万?)没那么夸张,只是巡回演唱会暂时不做,因为不想突然有孕而取消。”

  笑说生仔不用人教

  问婚宴上狄波拉公开教她生子秘方,陈慧琳笑说:“那些报道说得好难听!不用教吧,是天生的,我爸妈也不用人教,生了我们三个子女出来。”

  效法陈慧琳舞台报喜梁汉文宣布12月结婚

  本报讯 36岁香港男歌手梁汉文,大前晚效法陈慧琳在演唱会上宣布婚讯,于今年12月18日迎娶拍拖10年的女友林文慧。

  侧田大前晚在香港举行演唱会,梁汉文担任表演嘉宾,梁汉文一上台,侧田即问他拿喜帖,现场奏起《结婚进行曲》,侧田追问梁汉文是否真的结婚,梁汉文大叫:“真的,今年12月18日我将会结婚。”

  梁汉文事后表示,婚宴筵开40席,兄弟团有陈奕迅、许志安、张卫健等,姊妹团有何超仪、徐濠萦、何韵诗等。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慧琳 | 梁汉文 | 侧田 | 刘建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