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林肯公园因伤取消演唱会 退票方案已经公布

设计对白:切斯特·贝宁顿“我的背好疼!”

  前晚,本来应该是林肯公园拉斯韦加斯演唱会的举办时间,但是这场演唱会未能如期举办。事实上,受到影响的不仅仅是拉斯韦加斯的演唱会,原定的中国巡演也因为主唱切斯特的背伤而取消。昨晚七点半,记者接到了主办方发来的声明,林肯公园的上海、武汉、北京演唱会全部取消。

  曾经还有一线希望

  之前,林肯公园曾经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发表声明,因取消拉斯韦加斯的演唱会而向广大歌迷致歉,同时也指出,主唱切斯特·贝宁顿因背部伤势需要遵医嘱进行休息,故无奈地取消了6日的演出。

不过,官网上三场中国演唱会的行程并没有被删除。而在国内,除了上海演唱会暂停售票之外,其他两场演唱会的门票昨天下午还没有停止发售。演唱会的另一主角五月天的所属公司也表示,没有收到任何关于演唱会取消的文件通知。

  不过,最终主办方的一纸声明,还是让这最后一丝希望也宣告破灭。

  今日公布退票事宜

  在主办方的声明中写到:因主唱切斯特·贝宁顿背部严重受伤,医生诊断后确认无法进行任何体力活动,林肯公园今天被迫宣布取消原定于2008年10月在中国内地举行的乐无疆·爱无界巡回演唱会。具体包括10月12日上海演唱会、10月15日武汉演唱会及10月19日北京演唱会。乐队全体成员和主办方对此深表遗憾,并向所有中国歌迷表达诚挚的歉意。切斯特目前正在积极接受治疗,主办方将与乐团保持紧密联系,一旦确定新的演出日期将于第一时间向歌迷公布。

  声明表示,主办方今天将会通过官方票务网站www.ticketmaster.cn公布退票方案。

  背痛很难蹦着唱

  曾有歌手打着石膏举办演唱会的先例,有些歌迷也质疑切斯特·贝宁顿是不是真的严重到不能演出的程度。

  事实上,林肯公园充满摇滚风情的演出风格对身体的要求很高。在演唱会上,他们有大部分时间是在蹦蹦跳跳。如果强行演出,一方面无法展现真正的水平,另一方面也有可能造成伤势恶化。

  同时,背部受伤对人体的活动能力影响很大。当年日本漫画《篮球飞人》中,樱木花道在背部受伤后,很多队友都担心他将从此结束运动员生涯,可见背伤的严重性。竞报记者丁博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切斯特 | 贝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