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个唱变身斗牛士女郎 尚雯婕要做乐坛时尚女王




  搜狐娱乐讯 “尚佳分享•尚雯婕 2008深圳演唱会”(全国订票电话 400-810-3721)将于10月18日在深圳体育馆隆重上演。此次演唱会的造型以现代流行时尚为主,是按照演唱会的整体表现形式来为尚雯婕量身定做。届时,尚雯婕将变身一位“斗牛士女郎”,其独具一格的自身魅力与时代相融合,把当下或2010年最新潮流风向搬上舞台。

  对于自出道以来第二场个人演唱会,尚雯婕坦言既紧张又兴奋,虽然距离演唱会还有一段时间,但她已埋头苦干地开始了一连串演唱会的准备功夫。

尚雯婕表示:“为了这次演唱会我推辞了一些其他工作,毕竟这是我出道三年以来第二场个人演唱会,而且是在体育馆举行的。它重要的程度就如同我的终身大事一样,正所谓鱼与熊掌不可兼得嘛!我只好放弃一些其他的工作来专心筹备这个演唱会!”她凡事都亲力亲为着,在与演唱会中负责形象设计、摄影师、发型师,化妆师等开会,尚雯婕都加入了许多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她除了在听觉上想给歌迷们新鲜感之外,在视觉上也想给他们一些从未接触过的造型,让他们感受另一个与众不同的尚雯婕。

  此次深圳演唱会上尚雯婕将展现6套不同服装造型,它们完全体现了与之相匹配的鲜明个性和气质。从简练的发型到多变的服饰,优雅与时尚兼具的搭配,让观众充分感受到尚雯婕与时代相融合又独具一格的自身魅力,无论是在服饰的品质和设计上,都将体现国际化的大气与时尚。华谊音乐公司特别邀请海内/外各路精英为尚雯婕组建了一支全新顶级造型团队。大胆屏弃华而不实的港式演唱会造型,内地首尝演唱会造型向欧美风格靠拢。直接将当下或2010年最新潮流风向搬上舞台。观众享受的不仅是一场绝佳的听觉盛宴,更是一次High-Fashion Show与时尚着装的难得的充电机会。为了配合演唱会中的曲目,尚雯婕将身着一套黄白相间的欧式军改装,变身为柔美不失干练的“女斗牛士”。这身被设计师定义为“新武装起义”的女斗牛士Look,是一身战服下搭配90%女星不敢轻易尝试的2010年最In的高腰裤。这一造型突破势必引领亚洲地区大量独立自主的大都市女性回归“裤装”风潮。相信自深圳这一白领最多的城市起,女性“武装起义”的概念将延伸拓展至全亚洲。除此之外,尚雯婕还将以一身极具“未来感”的宫廷造型亮相,带领全部Dancers高调撕落“欧洲宫廷不为人知的神秘面纱”。届时,一个乐坛崭新的时尚女王将于金秋十月在深圳体育馆诞生!

  此外,据主办方透露,这次“尚佳分享 尚雯婕2008深圳演唱会”推出的超值随票附送全球限量版声话EP《自雯自答》非常受到歌迷关注,但是主办方特别提醒歌迷,只有通过票务公司购买门票才能得到这张珍贵的ep,赠票等其它渠道的门票均不赠送。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尚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