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罗马交响乐团首次访华 心系四川义演赈灾

  昨天,罗马交响乐团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10月11日,罗马交响乐团将在北京国家大剧院揭开首次来华演出的序幕。10月15日、17日,乐团还将在四川都江堰和上海东方艺术中心举行两场大型公益音乐会。三场演出的全部收入将捐给四川灾区,支援灾区重建。

  成立于2002年的罗马交响乐团,是在一次由数千名欧洲青年音乐家参加的国际竞赛中,集结了众多顶尖音乐家后诞生的,在乐团艺术总监及指挥拉·维切尔(图)的带领下,年轻的罗马交响乐团几年内成为欧洲最具声望和最受爱戴的交响乐团之一。乐团为此次中国巡演精心编排了演出曲目,其中有勃拉姆斯的《第四交响曲》、罗西尼《威廉·退尔》序目、雷斯庇基“罗马三部曲”中的《罗马松树》以及威尔弟《西西里晚祷》序曲等。(记者杨杨)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