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评委阿雅力挺朱洁:好外貌易得 好声音难求

阿雅本周担任《绝对唱响》评委

  本届《绝对唱响》举办至今,许多优秀的选手被残酷淘汰,而能够留下来的,自然更是精英中的精英。在众多选手中,有一位选手一直被大家所观众,因为她其貌不扬的外表,更因为她一鸣惊人的天籁之音,她就是被称为“小韩红”的朱洁。

  在10月11日的节目中,评委席将上出现一位新的面孔——阿雅,唱歌、主持、演艺全面开花的阿雅评委的到来也让选手们非常开心,更希望可以发挥出色,“以往的评委、老师都是歌坛的前辈,我们都很严肃的认真唱,但是阿雅老师很好玩哦,听说她来我们都放松了不少”。而被称为“丑女”的朱洁面对种种非议,本场更是挺住压力,要飙歌一曲飞儿乐队的《Lydia》,“我不会气馁也不会哭的,大家看我的好了”。在得知了“丑女”事件后,阿雅直为朱洁抱不平,“我也是‘壁花小姐’啊,但是还不是一样可以唱歌、主持演电视吗?”阿雅称,目前的演艺圈俊男美女到处都是,想要找一个外貌出众的也并不是难事,但是如果要寻找到那种让人过耳不忘的好声音却十分困难。外貌可以通过后天的修饰弥补改善,而好声音是需要先天的资质加上后天的不断努力才会有的。因此与好外貌比起来,拥有一个声音更加难能可贵。

  江苏卫视10月11日晚19:35《名师高徒》阿雅当评委!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