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美国偶像》 > 最新动态

美偶亚军大卫-阿楚莱塔签经纪公司 老爸紧盯

大卫-阿楚莱塔
大卫-阿楚莱塔

  搜狐娱乐讯 美国的Azoff经纪公司旗下有着许多时下当红的歌手,老鹰乐队,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尼尔•戴蒙德等等都是由该公司一手打造。如今有一位新的成员将会加入这个大家庭,他就是今年美国偶像比赛的亚军,人见人爱的小毛头大卫-阿楚莱塔。

  大卫-阿楚莱塔虽然是本届美国偶像亚军,但是他的人气却是直线上升。在抢先推出自己的首支单曲“Crush”之后,阿楚莱塔还将发行自己的新专辑。

如今与著名的经纪公司签约,标志着他的歌手生涯正式开始。关注阿楚莱塔发展的粉丝们都知道,在参加美国偶像比赛的时候,他的父亲就一直给予他各种意见和指导,甚至还不听评审的意见,在现场胡乱指挥。由此可见阿楚莱塔的父亲对儿子的事业很是关心,现在即便签约了新的公司,他的父亲仍然不肯放手。阿楚莱塔的父亲将会与经纪公司的经纪人Jared Paul共同负责他的各项活动安排和宣传工作,这样一来不知阿楚莱塔老爸与新东家的合作能否愉快。

  与美国偶像节目合作的19唱片公司是可以得到决赛选手首个经纪权的公司,不过现在该公司为了力推冠军大卫-库克,已经放弃了大卫-阿楚莱塔。不过阿楚莱塔的第一张专辑仍要在19公司的监督下完成,该专辑将于今年11月11日发行。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