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杨紫出演新片不误学业 劝导粉丝追星要有度(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09日09:5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文 玄反影/图

  搜狐娱乐讯 昨天,国产片影片《我是“粉丝”》在华星影城举行新片推介会,该片编导刘翰珉携演员杨紫、赵毅维、王佳宁、李晓红到场。曾在《家有儿女》中有出色表现的杨紫在片中扮演主角乔小桥,疯狂迷恋周杰伦

  片中,16岁的乔小桥性格活泼、思想单纯。她崇拜周杰伦,追星是她生活的主要内容。她表哥在《娱乐报》当记者,她通过表哥看到了娱乐圈背后的一面,内心受到深深的震撼。这让她长大了许多,她开始为别人着想。

  凭借《家有儿女》走红的主演杨紫无疑是这部片子最大的焦点。而此戏独挑大梁,是否预示着她将正式进军演艺圈。对此,杨紫默认:“如果有合适的角色我会去演,但我作为学生,首要是完成学业,不会没选择地接戏。”而至于角色类型,她也表示自己年龄也慢慢增长,希望能渐渐接拍一些适合她的戏,而不再是“谁谁的女儿”,更希望大家将来能记住“杨紫”。

  而在戏中饰演一名疯狂粉丝的她,现实生活中其实也是一名普通女生,也会有喜欢的歌手演员,但不至于疯狂崇拜,“我挺喜欢听许茹芸的歌,黄圣依我也很喜欢。”而自从成功在《家有儿女》中出演夏小雪后,杨紫的粉丝也便的多起来了,甚至身边经常有人“热情过度”。“走在街上有时会被认出,问我要电话,有点吓到。”杨紫文静的表示。而她更希望能借助这部片子提醒现实生活中的所有粉丝,追星要有度,万万不可影响学业。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