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歌舞青春3》伦敦首映 扎克被疯狂影迷求婚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09日09:42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当地时间10月7日,由帅哥男星扎克-埃夫隆与人气玉女凡妮莎-安妮-哈金斯主演的《歌舞青春3:毕业季》在英国伦敦举行首映礼。过千女Fans一早就在电影院门外守候,她们一见到扎克即尖声狂叫,还有人向他求婚,表现疯狂。

    片中主演阿什丽-提斯代尔(Ashley Tisdale)、科宾-布鲁(Corbin Bleu)也出席了首映礼,影迷索要签名现场人气爆棚。凡妮莎大送飞吻电fans不惧男友扎克-埃夫隆吃醋。

  当日以曾演出电影《发胶》(Hairspray)的帅哥男星扎克•埃夫隆最受欢迎,BBC的记者表示,Fans对扎克所发出的尖叫声大得有如当年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宣传《加勒比海盗》系列一样。

  虽然扎克的女友凡妮莎站在身旁,但疯狂的女Fans懒理她,向扎克抛鲜花及大叫“我爱你。”其中一个影迷还主动向扎克求婚,非常夸张。扎克没料到影迷会如此热情,他接受访问时表示:“这里很疯狂,我们也要回避一阵子。”他最后在红地毯上逗留了30分钟才步入电影院内。今集是《歌舞青春》系列的最后一集,讲述几位主角踏入高中生涯的最后1年,之后即将入读大学,而篮球队队长特洛伊(Troy,扎克饰演)与加布里埃尔(Gabriella,凡妮莎饰演)这对小情人也首次有接吻镜头,令Fans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陈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