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BOBO组合《逆风》飞翔 举办歌友会狂袭厦门(图)

《逆风》
《逆风》

《逆风》
《逆风》

  10.26日,国内偶像天团BOBO组合将首次在厦门举办歌友会。据BOBO官方粉丝团介绍。

  据悉,BOBO将在鹭岛停留两天,25日会与BOBO官方粉丝团的24名幸运粉丝携手同游鹭岛。届时,所有幸运粉丝将同BOBO组合同乘一辆大巴到达并将露天烧烤。26日下午1点30分,BOBO组合将在莲花剧院首次放歌鹭岛。

  活动现场,主办方将播放精心剪辑的BOBO韩国和新加坡受训的精彩视频,这段视频将独家爆料他们受训驻地和BOBO刻苦训练的等尚未公开过的一系列内容,相信会让所有在场的官方粉丝团的粉丝们,在看过视频的粉丝们会更加支持这对组合,他们认真、坚韧的努力才有今天的成绩。

歌友会上BOBO不仅会演唱他们的经典曲目,还将与到场的粉丝同台飚歌。除了别具匠心的出场方式值得期待外,活动一系列环节设计,不仅考验了BOBO的歌唱功底、舞蹈及演技方面的技能,还重点考验了这对优质组合的默契程度。将歌友会变成了一个艺人全能的大会考。

  同时为了让这场歌友会更加有意义,BOBO组合还将现场签售他们最新影音图文志《逆风》,《逆风》只在全国有两场签售,厦门也是唯一拥有歌友会+签售握手会双重福利的城市。BOBO的全套《逆风》影音图文志是由BOBO亲笔图文+全新CD、DVD+珍藏礼品+新闻发布会+豪华签售=五重惊喜构成。这里不仅包含了BOBO怎样从一个草根成长为内地优质组合的励志经历,还配合了付辛博与井柏然亲自撰写心情日记,这样一份充满诚意和感动得礼物,绝对是值得粉丝真藏白金级别的写真《逆风》每一个环节都将向粉丝展现最真实的BOBO,其中包括从未曝光的私人照片,幕后花絮等,保证让人耳目一新。据出版方透露,《逆风》仅此一版,随书附送的任何物品,都不再另外单独发售。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