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乔任梁11月家乡开个唱 开票首周票房飙升不停

乔任梁

乔任梁

  在今年5月10日成功举办了北京首场“我爱摇滚”LIVE 演唱会后,kimi乔任梁这个一直被称为“舞台之王”的摇滚新人即将于11月1日回到上海家乡举办首场个人演唱会。

  这次的上海演唱会一直是歌迷长久以来所最期待的,尽管开票时间恰逢国庆长假,但歌迷热情持续升温。据悉,仅长假几日,出票一路飙升,已经快过半。而为了筹备本次演唱会,乔任梁早在一个月前就开始备战,积极加强体能训练,希望可以在近两个小时的现场演出中,以最活力的形象展现在歌迷面前。

至于这次演唱会的形式将依旧延续“我爱摇滚”的主题,但环节编排上决定是超水准,不仅有自己的歌曲,更有让人意想不到的经典老歌。而年初曾在《午林大会》中初次挑战舞蹈探戈的乔任梁,更是因为专业老师的点评增加了不少学习舞蹈的信心。本次演唱会中,乔任梁还将带来自己密闭特训后的舞蹈成果,给现场歌迷以惊喜。

  据主办方介绍,这一次考虑到众多学生歌迷因素,票价方面也极力保证中低票价的大比列设置。现在,歌迷可继续通过中国票务在线的形式直接购票,而且坚决抵制黄牛票,因此呼吁歌迷从正规途径订票。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任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