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送别“梅老坎” 重庆“棒棒”雨中打头阵(图)

  “梅老坎,你是巴蜀大明星,你从不嫌我们棒棒社会(地位)低下,见了面,还亲切(地)与我们摆龙门阵,还给我们香烟抽。"梅老坎"庞老师,你一路走好,我们会永远怀念你!”——重庆资格“棒棒”曹永明

“棒棒”对“梅老坎”感情深厚

  巴蜀笑星庞祖云的突然离去,带给亲人、朋友无尽的伤痛,也让喜爱他的观众难以接受。昨日清晨6时50分,“梅老坎”庞祖云的送别仪式,在重庆安乐堂举行。重庆、成都各界群众及部分影视界人士和庞祖云的徒弟陈江、莫含,刘德一的儿子刘乙麟以及生前好友,为庞祖云送上最后一程。令人感动的是,几位山城“棒棒”冒着细雨,自发来到安乐堂前,送别心中的“棒棒偶像”,他们用行动表达着对这位巴蜀笑星的不舍之情。

  棒棒粉丝一早来送行

  前天的重庆还是艳阳高照,昨天5时50分,山城天空阴云密布,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为观众喜爱的笑星送别。

  庞祖云塑造的“梅老坎”形象深入人心。在雨中,几位山城的“棒棒”,自发从重庆远郊简陋的出租房内,一路乘公交车,手握棒棒、绳索来到安乐堂前,来为他们的“偶像”庞祖云送上最后一程。

  一位名叫冯安明的“棒棒”是丰都山星人。他与两个朋友,6点不到就来到灵堂前,向庞祖云磕头送别。冯安明告诉记者:“今天早上,我们几个是自发来给“梅老坎”最后送别的。10月中旬,重庆电视台将播出《山城棒棒军之2》。可离播出仅剩几天,老坎就提前走了。庞祖云演的就是我们棒棒的生活。我们喜欢梅老坎,他就是我们的偶像。可是以后,我们再也看不到"梅老坎"了,好痛心哦!”

  送别仪式让人“心都碎了”

  6时40分,雨越下越大。庞祖云安睡在他生前最喜欢的百合花丛中。身边,庞祖云的妻子柳凤祥、女儿庞柳、儿子庞松以及儿媳小王掩面哭泣。6时50分,司仪宣布“庞祖云送别仪式,现在开始!默哀三分钟”。6位管乐手吹起哀乐,气氛顿时凝重。庞祖云的儿女们、送行的亲友、媒体记者集体向庞祖云鞠躬,几位女士泪水长流。

  庞祖云的遗体被缓缓搬到另一个棺材里,这个可爱的老头再也不能给我们带来笑声了,一位五十多岁的管乐手一边吹奏一边流泪……“庞祖云演了一生的喜剧,现在却成了最大的悲剧,这个悲剧把大家的心都伤了,让所有喜爱他的观众心碎了!”这位管乐手说。

  儿女誓将喜剧事业进行到底

  10分钟的告别仪式结束后,庞祖云的遗体被送到重庆郊区火化,告别厅里的人们哭成一片。庞祖云的儿女分别端着灵牌和遗像走在前面。雨越下越大。灵车载着庞祖云的遗体在雨中向重庆郊区驶去。两个小时后,庞祖云的遗体火化结束。庞祖云的儿子庞松透露还没有决定将父亲安葬在成都还是重庆。

  已远嫁台湾的庞柳,看见有如此多的群众冒雨为父亲送行很感动,她表示:父亲生前一直致力于发扬巴蜀喜剧文化,作为女儿,将来将和弟弟、妈妈一起策划组织新的方言喜剧电视剧拍摄,将父亲的事业继续下去。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庞祖云 | 冯安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