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马楚成电影《剑蝶》华丽登场 > 新闻动态

新“梁祝”不化蝶 《剑蝶》成都宣传助理晕倒

  被誉为武侠版《梁祝》的电影《剑蝶》16日即将在蓉城上映,昨(8)日,导演马楚成携主演阿Sa和吴尊来到成都。剧组一行先与媒体见面后,又赶往西南影都、万达锦华店等5家影城为影片造势,由于现场太过火爆,阿Sa的助手甚至被人群挤得晕倒在地!

  新版《梁祝》不化蝶

  《剑蝶》的故事来源于名著《梁祝》,但马楚成说起“名著”两个字就头痛,“你们不要再说翻拍名著了,准确地说我是改编而已。
”马楚成表示:“《梁祝》其实不太适合现代人的爱情观,特别是梁山伯在床上吐血而亡那一段,我觉得换成现代的男孩子肯定不会这样,现代人对爱情都是积极争取的。”为了完善剧本,马楚成想了不少办法,他找到15个不同职业、不同年纪的人,一起构思剧情的发展,以及“化蝶”的呈现方式。

  “改编名著最大的压力就是剧情没有新鲜感,人人都知道梁祝要化蝶。我只能把这一段换上新的结局。”为了达到新鲜,马楚成安排祝英台先死,但这样一来结局又和《罗密欧与朱丽叶》雷同,“我真的没有办法了,这是我征求很多人后得到的最满意的结局,希望观众能够喜欢。”

  阿Sa吴尊“爱”得深

  阿Sa和吴尊这两位当红偶像在拍摄期间还传出了绯闻。阿Sa大方承认:“我们演得太投入了,看上去爱得很深,不过梁祝的爱情绝对需要那么深的投入。”随着《公主小妹》、《篮球火》在亚洲地区的热播,吴尊在偶像剧市场已经大红大紫,不过说到拍电影,他还只是个新人,《剑蝶》也只是他的大银幕处女秀。相比之下,阿Sa则是电影圈内的“老前辈”了。“前辈?No,你不能这样叫我,不准叫我前辈。”阿Sa一听吴尊的称呼,立刻“生气”了,但吴尊反而越喊越起劲,“前辈”之声不绝于耳,阿Sa终于忍不住了:“你年纪可比我大哦,怎么好意思叫我前辈啊?”吴尊立刻闭嘴,露出诡异的笑容。

  阿Sa的助手被挤晕了

  昨晚7点,上千名吴尊的影迷在万达广场为他的29岁生日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宴会。在庆生会开始前,万达广场上已经集聚了上千人,在影迷的千呼万唤下,阿Sa和吴尊从保安搭起的两排人墙中向台上走去。两人刚刚上台,就见阿Sa突然转身跳回人墙通道,而吴尊也蹲下身来,询问台下的工作人员。

  就在众人疑惑不解时,人群中突然传来一句:“有人晕倒了!”

  原来阿Sa的助理因为现场太过拥挤,一个劲缓不过来晕倒在地,一旁的工作人员赶紧脱下帽子拼命扇风,保持空气畅通,她才苏醒过来。导演马楚成也急中生智,抢过主持人的话筒,呼吁热情的影迷们集体往后退,给现场留出空间。

  这一突如其来的事件并没影响大家的兴致,影迷们先给偶像来了个小提琴独奏,而曲目正是《梁祝》。在简短的片花播映后,影迷们推出一个4层的大蛋糕,有着大胃王之称的吴尊不仅自己吃下一大块,还切蛋糕给周围的影迷朋友。或许是为弥补影片中没有“化蝶”戏份的遗憾,在宴会接近尾声时,一个大箱子被推出,随即无数只漂亮的蓝色蝴蝶飞出,这个突如其来的“幻境”竟把先前蒙在鼓里的吴尊和阿Sa吓了一跳。

  明星面对面

  当初和阿娇北川合唱阿Sa有点想哭

  自“艳照门”事件后,由阿Sa和阿娇组成的TWINS组合被迫“停产”,昨(8)日,阿Sa在接受采访时再次谈到好姐妹阿娇,“不管发生什么事,她都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们在一起快8年了,在圈里找朋友不容易,我相信她会一切顺利的。”

  阿娇暂时不会复出

  记者(以下简称记):今年TWINS发生了这么大的事,你有什么感受?

  阿Sa(以下简称Sa):我觉得,只要我们还活着,愿意选择坚强下去,就一定能够走出困境。

  记:阿娇现在状态怎么样?

  Sa:我觉得,人总要经一事长一智,阿娇也会成熟起来的。

  记:她已经准备复出了?

  Sa:我和阿娇已经在一起工作了7年多,每天我们都在工作,我觉得自己已经被榨干了。这几个月,有了休息的时间,我们正好抓紧时间充电、休整。我们要想清楚之后的路怎么走,然后再复出。目前并没有什么复出的计划。

  30岁结婚生2个孩子

  记:上个月你们在北川一起演出了?

  Sa:上次在北川做义工,我们都很开心,那天是中秋节,我们很久没有一起在台上唱歌,我记得一个细节,就是在唱歌的时候我们互相对望了一眼,那一刻我有点想哭。

  记:你们现在还是最好的拍档吗?

  Sa:其实在圈里认识好朋友真的很难,有时候大家关系变好一点,传媒就会写绯闻或者是传不和,可能这个关系就没有了,很可惜。所以我很珍惜友情,也很珍惜阿娇,在圈里,她是最了解我的人。

  记:对于爱情,你会不会像祝英台一样执着?

  Sa:如果面对爱情需要牺牲,我可能不会选择牺牲生命,目前也不会选择牺牲事业。我以前希望35岁以后结婚,可我周围很多朋友都结婚生子了,他们告诉我,如果要生孩子一定要35岁以前。所以我只有30岁结婚,32岁要小孩,因为我想生2个。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