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4/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孟广美挺过“大灾之年” 努力工作拼命捞金(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09日09:2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文 玄反影/图

  搜狐娱乐讯 10月8日,首届中国环保形象大使选拔赛在京举行发布会,孟广美以参赛选手兼评委的身份出席,风波过后的她依旧美丽坚强,更透露自己近期的工作大计。

  当天,除了文化名人洪晃被邀为评委,许飞王栎鑫(博客)也作为环保先锋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在提问环节,被主持人随机抽中的许飞成功答出每年的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这个问题。而王栎鑫则自爆因太爱洗澡而有浪费水资源的嫌疑,因此现场大力提倡用卫生筷代替一次性筷子,欲将功补过。

  台湾美女孟广美以本次参赛选手兼评委的身份亮相,白色连身裙、Chanel宽腰带、金灿灿的装饰耳环彰显出孟广美身为国际名模的品味,而硕大的装饰戒指也不知是否无心的戴在了左手无名指。

  今年对于孟广美来说成了“大灾之年”,前一段时间她被外籍男友骗财骗色,倾家荡产的新闻被炒得沸沸扬扬,横遭爱情和生活双重打击的孟广美在很多人眼里几乎成了深闺怨妇,如此不幸的遭遇连一个男人可能都承受不了,何况一个弱女子呢?然而孟广美顽强地挺了过来,不仅如今定居北京展开新的演艺事业,更将工作行程安排的满满的,让自己无暇分心去想别的事情。

  孟广美自爆现在自己还蛮贪心的,什么都想尝试一下。刚刚在《木乃伊3》中有出色演出的她更是透露了近期的工作愿望:“我希望拍一部中国制造的电影。”而主持、代言工作她自然也不会放弃,她称“前两天整理东西,发现我一个月换了20多张登机牌!平均1.3天飞一次。”而如此卖命捞金是否已从那些风波中走出?她打太极的扯回当天的主题:“说太多(被骗的事)也是一种污染,我还是希望多传达一些正面讯息。”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