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绝望主妇》再迎大灾难 紫藤巷火灾有人丧生

第四季的这张“火烧”海报,将在第五季中成真
第四季的这张“火烧”海报,将在第五季中成真

  在经历过第三季的超市枪杀,第四季的龙卷风袭击后,还有什么,能让紫藤巷的主妇们更绝望吗?

  答案是有的,在11月将播出的某一集中,紫藤巷将迎来一场大火,而有人将无法逃生……

  Marc Cherry,主妇们背后的男人(他是本剧主创)透露:“这集的特技将非常多,或许是我们特技最多的一集;而它制作起来甚至比我们上一季的龙卷风那集更难。”

  那么是什么引起了大火,而又有哪些角色将身处危机?

  紫藤巷的“车库乐队”也许能给你一点线索:本周末,你就将见到这支紫藤巷居民组建的最新乐队——它由Dave Williams(Edie的新丈夫)发起,目的是和街坊的其他男人们交朋友,不过在晚些时候,这支乐队将在那场火灾中扮演重要角色。

  Marc说:“我们刚刚开始拍摄这巨型的一集,剧中紫藤巷的主要角色都去一家夜总会观看‘车库乐队’的演出,然后夜总会会起火。这场火很神秘,而这集的场面将非常壮观。”

  那么谁会有危险呢?Marc说:“这可是紫藤巷,每个人都生命都可能受到威胁。”Dana Delany(扮演Katherine)说:“这集的结尾是有人在火灾中丧生……”那该角色是男是女?“我觉得是有一名男性也有一名女性。剧本一直在改,所以我也不确定现在到底是怎样的。”那么会是我们熟知并喜爱的角色吗?“我不能告诉你。”啊!

  不过有消息猜测这场火灾可能是Dave Williams引起,因为他是本季的关键神秘人物,而他或许想借火制造杀戮。不过Marc Cherry总能制造惊喜,所以,还是让我们耐心等到这集播出那天吧!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