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性感谷胸超市购物 钟楚红抢买乳酪抗衰老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09日09:02 来源:搜狐娱乐

  年届48岁的钟楚红(红姑),去年饱受丧夫之痛,经过漫长的休养,伊人终于走出阴霾,重现梨窝浅笑的靓样,早前有传不甘寂寞的她有意复出幕前拍戏,可惜全都只闻楼梯响,不过,红姑对保养方面绝不松懈,昨日下午,记者见戴上黑超、穿低胸小背心的红姑现身中环IFC超市购物,极速拣定蔬菜后,红姑便箭步往冻柜,与师奶兵团抢购日本出品的大盒装乳酪,修身又好,为健康想又好,奶类制品都是买外国入口的稳当些。

  乳酪好处多,防癌、防止衰老兼提高人体免疫力,减少疾病发生,甚至健康地排走体内毒素,改善皮肤质素及收肚腩,以达修身效果。难怪钟楚红山长水远也要驾车到超市抢购。

  专拣日本奶品

  昨日下午,一身低胸打扮的红姑现身IFC超市,虽然零化妆,但胸前春光难掩,只见她步入超市后快手快脚拣蔬菜和猪肉,似为晚餐作准备,之后又即冲向冻柜选购乳酪,其间同时有多位师奶顾客在选购中,但红姑轻易地摄在中间,检视过到期日后,即一手将产自日本,减价至31元的Midori乳酪拿走,动作爽快俐落,问红姑近期忙什么?急急入电梯的她,一直微笑,左手拿胶袋,右手狂按电梯按钮,以行动告知她想快闪的心愿。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