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患上“春晚恐惧症” 宋丹丹撂下狠话:绝对不去

  宋丹丹对今年央视春晚撂下狠话:“绝对不会去,除非把我行政拘留”

  今晚(9日),《马文的战争》将在东方卫视黄金剧场首播。昨日,导演余淳带着宋丹丹、林永健、李崇霄来到上海,畅谈戏里戏外的故事。对于新剧侃侃而谈,话题一转到明年春晚,宋丹丹一边对赵本山表达感激、同情,一边却撂下句狠话,“绝对不会去,除非把我行政拘留”。

  据悉,郎昆等央视春晚导演组已经与赵本山面谈上春晚的事宜,但赵本山犹豫未决,希望能探探老搭档宋丹丹的口风。
然而,话题一到今年春晚,宋丹丹态度坚决地给出答案,“今年我绝对不会去(春晚),除非他们拘留我、给我判刑”。此话一出,惹得一旁的林永健急忙挥手示意“话太狠了”。

  至于理由,宋丹丹表示,春晚给人的压力太大了,感觉特别累,“那种累真的是说不出来,非常不容易,你看,赵本山都从一个年轻演员演到现在满头白发了”。她还告诉记者,自己希望能掌控自己的艺术道路,“现在的观众笑点高了,每天能从网上、手机上看到那么多笑话,大家也比以前更幽默了,我们却仍然要在几分钟内让十几亿观众不停发笑,真的很难很焦虑”。

  如果赵本山执意相邀呢?宋丹丹想了想,郑重其事地对赵本山表达感激之情:“我非常敬重、感谢本山。多年来,本山对我帮助特别特别大。我本身对我塑造的那些东北妇女的形象一点都不了解,从来没接触过,都是他带我走上了这条艺术道路。可以这么说,本山是我艺术生涯中非常重要、几乎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他给我打开了一扇窗户,让我"细胞分裂",从而到达新的高度,给我铺路。”同时,她也表示,自己非常同情赵本山:“他真的是个天才演员。我在2002、2006年都没上春晚,春晚也办得相当好,没有我一样精彩。但是,春晚少不了他,没有他问题会很大。不过,可能女演员和男演员不一样,男演员比女演员的抗压能力大点、事业心更强吧!”

  虽然同情赵本山,宋丹丹态度依然不变,“能想不演就不演,被人推着走是很难受的”。最后,她说,自己逐渐把重点从小品转到影视剧表演,不仅有“春晚恐惧症”,甚至萌生退休的意思:“作为一个演员,我自认为现在自己已经算很成功了。如果没有片约,我可以退休了,鞠躬下台,说声谢谢。”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丹丹 | 赵本山 | 林永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