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西游》主演已定 唐僧陈司翰遭遇妖精范冰冰

范冰冰饰妖精

  浙江永乐投拍的新版电视剧《西游记》将于本月23日在云南举行开机仪式。目前该剧已经定下了一批主要演员,陈慧琳的弟弟陈司翰将饰演唐僧,而印小天将出演二郎神,范冰冰也有意出演一个“美女妖精”,但孙悟空、猪八戒等主要角色将不太出名的二三线演员担纲。

  陈司翰“出家”体验生活

  前日有网友曝料,陈慧琳的弟弟陈司翰在杭州灵隐寺接受僧人的剃度仪式。昨日,浙江卫视有关人员透露陈司翰此举只是在为演唐僧作准备。
片方总经理兼导演程力栋透露陈司翰将于灵隐寺内体验出家生活,“他几天前才刚刚参加完姐姐的婚礼,然后就马不停蹄地赶到了杭州来"剃度"。他虽然很有诚意,气质也比较符合,但是他对于佛学知识还比较欠缺,出家人怎样行走、拜佛、坐卧,他都要慢慢体会。”至于陈司翰将体验多久,程力栋则表示要看其本人的意愿,“也许是10天8天,也许是半个月,总之他觉得状态出来就可以了。”

  范冰冰锁定“美女妖精”

  至于其他演员的人选,程力栋表示目前还不适宜透露,大量不知名的演员将扮演一系列主要人物以及“鬼怪妖精”的角色,“像孙悟空、猪八戒、牛魔王等角色都要做大量的后期造型,做完特型化妆后根本看不出来这个演员本来的模样。”但她透露,为了保证该剧的影响力,“浙江卫视主持人王帅演小白龙,范冰冰则有可能出演白骨精,另外印小天将要演二郎神。”

  范冰冰经纪人穆晓光则表示,范冰冰的确有意出演一个“美女妖精”,“是演白骨精、蜘蛛精、铁扇公主还是琵琶精现在还不好说,另外还要看到时候的档期。”据悉,浙江版《西游记》预计拍摄8个月共50集,程力栋表示,将要拍摄一部“史上最忠实于原著的《西游记》,一个故事都不漏掉。”
(责任编辑:小锘)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