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熊黛林被赞演技好 不敢在郭富城面前耍咏春拳

甄子丹为了演好叶问,苦练了一年咏春
甄子丹为了演好叶问,苦练了一年咏春
首次拍戏的熊黛林演技备受赞赏
首次拍戏的熊黛林演技备受赞赏

  东方影业投资,由叶伟信执导,甄子丹(博客)、熊黛林主演的电影《叶问》昨日在北京举行发布会,甄子丹坦言拍此片甚有难度,“不是任何人都可做到,我虽是武痴,但不懂咏春,加上叶问是一代宗师,我都要花了一年时间筹备,不停请教叶问儿子叶准,又要减肥,因为叶问比较瘦”。问到觉得梁朝伟是否适合饰演叶问?甄子丹表示:“伟仔是个好演员,演技又好,叶问是个顾家的人,相信伟仔都适合。”

  甄子丹赞伟仔可演叶问

  甄子丹与叶伟信赞首次拍戏的熊黛林演技好,是天生的演员材料,熊黛林说:“我都想再拍电影,我饰演甄子丹太太,令我感受到家庭温暖。”言下之意,是否想组织家庭?熊黛林咪咪嘴说:“顺其自然。”问她跟叶准学了几招咏春,有否在郭富城面前表演?她说:“只得几招,见不得人的。”10月10日是熊黛林的生日,她出席完记者会后即返港,会跟朋友吃饭庆祝,但她并无回答有否城城的份儿。至于城城送了什么礼物?熊黛林说:“没有,我的生日愿望是希望《叶问》票房大卖。”

  有指叶准看过《叶问》后,担心王家卫不知怎么拍《一代宗师叶问传》,东方影业的黄百鸣不评论叶准是否有这样说过,但他认为王家卫会拍得更有风格,而叶伟信则表示叶准真的有这样说过。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甄子丹 | 叶准 | 王家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