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曾恺玹拍摄新片谈吻功 阮经天胜过周杰伦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09日08:43 来源:搜狐娱乐

  星皓首部在台湾投资开拍的电影《爱到底》,由四位新晋导演拍摄,第一个故事由陈奕先执导的爱情片,由阮经天及曾恺玹、叶安婷主演。外型甜美的曾恺玹曾在电影《不能说的秘密》里将银幕初吻献给周杰伦;最近她在新片《爱到底》里又和男主角阮经天在桃园机场当众热吻。比较起周董与小天的“吻功”,曾恺玹竟然力夸小天吻功“超棒”,不过说完,立即看看就在一旁的阮经天。

  谈起周杰伦和阮经天接吻的感觉,曾恺玹大方称赞阮经天吻功,不过怕对不起周董,她接著解释,《不能说的秘密》里她和周董只是点到为止轻轻一吻,但《爱到底》里她和阮经天是交往3、4年的情侣,所以当然得吻得很深。阮经天还形容,《爱到底》里的感情,两人像是一块泥土,要把对方揉进自己里,当然得吻出这种感觉。

  曾恺玹与导演陈奕先是亲表兄妹,头一次拍电影的陈奕先《内举不避亲》力邀曾恺玹助阵,但仍小小“出卖”表妹,不按剧本走,要曾恺玹与阮经天首次见面就先来场吻戏。当时两人都有些尴尬,但跨出这一步,很快就进入状况。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