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与阿娇拉开关系 麦浚龙上海宵夜揽女入怀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09日08:26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搜狐娱乐讯 早前,港星麦浚龙(Juno)与数个朋友驱车前往上海新天地附近的“鹿港小镇”吃宵夜。入门口麦浚龙即与长发美女如影随形,走出来又和短发丽人相拥告别,真是逍遥快活。

  麦浚龙(Juno)在内地的事业发展并不成功,鲜见来国内出席活动,不过由于“艳照门”事后传出与阿娇(钟欣桐)的一段感情,而开始受到内地传媒的广泛关注,他也作势要推国语专辑来内地发展。不过麦浚龙似乎目前已经刻意拉开与阿娇的关系,不仅称阿娇是很好的朋友,而且再也没有带起当年的定情戒指。

  活动结束后,麦浚龙一行赶到“鹿港小镇”,一长发美女走在前面,有些微醉的麦浚龙亦步亦趋紧跟在后。一行人吃了约一个多小时,方才出门,虽然已发现有记者拍照,麦浚龙却并不在意,此时亦有一位短发美女上前拦住麦浚龙头颈,两人相拥作别。麦浚龙更站在门口等着,此前的长发美女就在身边,麦俊龙上前搭话,颇为热络,丝毫不在乎被拍。

  

(责任编辑:Da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