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探班《爱情左灯右行》 邓超直言不会偷偷结婚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09日08:26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文 玄反影/图

  搜狐娱乐讯 10月8日下午,搜狐娱乐前往探班明年贺岁档影片《爱情左灯右行》,正赶上拍摄邓超在火车站送别林嘉欣的一场戏。

  文艺愤青骂人不带脏字儿

  当天的拍摄在北京某火车站进行,据邓超介绍,在戏中他饰演林嘉欣的大学同窗好友,饰演一个又弹吉他又打架、骂人不带脏字儿的文艺愤青。

  而这个人物形象也让他挺喜欢的:“就是那种愤青,在剧中就要着这个黑框眼睛,留着酷酷的半遮脸发型,就像我现在这样,但比这个要长,到时候要贴假发……一留这个发型,我就特别喜欢甩头发,不自觉的这么甩”边说,邓超形象的给大家比划比划。

  当天拍摄的是大学毕业之后,他送别林嘉欣和其他同学的一场戏,“在剧中我这人挺‘轴’的,我们学校很多同学都喜欢她,后来大家约定以学业为重,结果是大家都偷偷给女孩儿写了情书,只有我没写。”邓超透露,似乎有点被同学耍了的感觉。

  为饰张无忌打算上山学艺

  提起他即将拍摄的新剧,张纪中版的《倚天屠龙记》,邓超表示,目前正在潜心研读剧本,揣摩角色,而对自己首次演武侠剧挑大梁,他还特意聘请了武术指导、准备上武当山学习,训练自己的基本功和身体的协调性。而对于他饰演张无忌的诸多争议,他也坦然接受,表示“绝对没压力,也不会跟那个版本的去刻意比较。”

  十二型男竞争激烈

  《爱情左灯右行》作为《爱情呼叫转移》的姐妹篇,颠覆了第一部中一个男人对十二个女人的人物结构,改成了十二个男人围绕一个女人的爱情故事。在此剧中,包括邓超、范伟、黄磊、黄晓明陆毅、林申、聂远任泉、佟大为、张峻宁在内的十二位风格各异的型男们,拥有一个共同的目标——追林嘉欣。而在这样的激烈竞争中邓超是否还能够胜出?

  “一切还要看导演的,但是我还是和林嘉欣走到了一起。”谈及剧中人的爱情观,邓超表示“其实他算是一个很直接的人,但在剧中的遭遇示爱总是差一点点,其实有些话当时说了,也就成了。生活中大家经常可以看到这种人……”更澄清,这种爱情观绝对不是他自己的,我有话会说出来,也经常会对孙俪示爱,方法也多种多样的。

  直言绝对不会偷偷结婚

  今年娱乐圈喜事不断,他和孙俪这对金童玉女的好事何时也自然成为各媒体关注的焦点。“结婚一定光明正大的,谈不上什么偷偷领证。但这是我们的私事,不会刻意的去告诉媒体。”邓超对媒体保证,更毫不避嫌的为自己和女友拉票:“希望大家能把焦点关注《爱情左灯右行》、关注新《倚天》、关注《画皮》。”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