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丑女无敌》收视火 热点电视剧丑女当道

  “十一”黄金周不等于“十一”荧屏周,尽管很多电视台都费尽心思地制造短期效应,不过,出挑的电视剧还是很少。

  如果说《丑女无敌》很火,恐怕也是电视台努力狠推的结果。

  热点电视剧:丑女多作怪

  作为湖南卫视自制翻拍剧,《丑女无敌》是国庆档的一大亮点。
夸张的表演、林无敌的邋遢扮相、搞笑的台词以及办公室中发生的故事,都让观众看得忍俊不禁。据报道,很多白领女性都因该剧细节中再现了高档写字楼中发生的故事而在追看这部戏,难怪这部戏被誉为“搞笑版职场《金枝欲孽》”。林无敌是不是丑倒似乎不再重要了。

  与湖南卫视这边丑成这样还大肆张扬的作风不一样,东南卫视国庆档播出的《后天美女》则是不声不响就出丑女了。由黄奕扮演的“后天美女”一出来,丑的程度与林无敌不相上下,一脸的青春痘,乱七八糟的头发,着实让熟悉黄奕的观众大跌眼镜。不过,《后天美女》是讲述如何把一个丑女改变成一个美女的。

  除了两个丑女打擂台,东北的三家卫视都播了乡村剧《石榴花开》、央视一套和八套黄金档都推出了新剧,其中《王屋山下的传说》与之前创造央视收视神话、口碑却不好的《天仙配》为同一制作方,尽管之前声称其收视也向《天仙配》看齐,但事实证明,差距大着呢。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