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全国儿童音乐活动进行中 林妙可将任儿歌评委

  本报讯(记者张世韬)由本报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及搜狐网联手发起的“娃娃,唱歌给你听”全国儿童音乐行动,已于8月底开始征集歌曲。活动所征集到的歌曲特别送给汶川地震受灾的儿童,而征集的歌曲将收入该专辑,并将发行收入捐赠给中国关爱孤儿专项基金。活动开始以来,主办方已收到参赛词、曲作品500余首,因此组委会宣布将征歌截止时间延至10月31日,而曾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表演的林妙可则已受邀担任儿歌评委。

  《学习雷锋好榜样》

  作者遗作参赛

  昨日记者了解到,曾谱写过《学习雷锋好榜样》、《马儿,你慢些走》以及《长征组歌》等经典歌曲的著名作曲家生茂老师的遗作《山里的孩子最爱山》,也报名参加了这次比赛。
这首歌是生茂生前写成的,由阿丁作词。阿丁一直珍藏着这首歌,直到知道了这次活动,觉得十分有意义,才联系了主办方,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传达生茂对儿童音乐事业的关怀。

  林妙可当上儿童评委

  据组委会介绍,深受小朋友喜爱的BOBO乐乐园樱桃姐姐,还有参加过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林妙可都会参与这次活动,加入儿歌评委团。组委会还透露,活动接下来将通过网络公开征募儿童评委团小评委及小歌手。

  今日起,登录活动官网可参与活动。活动将通过网友投票与专家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对应募歌曲进行公开评选。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生茂 | 林妙可 | 雷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