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幼斌《亮剑》声噪一时 明年将拍电影版

  晨报讯 昨日,写出《亮剑》和《血色浪漫》的作家都梁在北京出席新书发布会,宣传转型新作《荣宝斋》。

  都梁接受媒体采访的次数屈指可数,但每次都没法绕过成名作《亮剑》。在昨日的新书发布会上,都梁对《亮剑》的主演李幼斌再次给予了肯定,对于这部剧的制作,他认为是粗糙的,不符合创作初衷,比较遗憾。

  一直对《亮剑》和《血色浪漫》两部曾经声噪一时的电视剧拍摄不满意的都梁,这次自己拍摄了新作《荣宝斋》。

  都梁说自己从前就喜欢古玩字画,对荣宝斋比较熟悉,和荣宝斋的传人也比较熟悉,对于荣宝斋的发展状态了解一些。凭借自己20多年的经商经验,他对荣宝斋300年的经营之道比较赞许。谈到执导拍戏的感受,都梁说:“我必须每天早上五点起来在现场搬个凳子坐那里盯着,否则根本看不住。服、道、画的班子里演员专业程度并不高,很多人都在干行活,不会把活当成艺术来做。之前我初生牛犊不怕虎,对媒体批评了一些演员,后来发现他们很受伤害,所以我现在不说了,要批评就当面批评。”

  在发布会上,都梁还透露明年准备拍电影版《亮剑》,目前正在打造剧本。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都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