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莎翁《暴风雨》将再上银幕 网罗奥斯卡影帝影后

  早报记者 张悦编译

杰雷米·艾恩斯(上)与海伦·米伦的组合令人期待

  《狮子王》音乐剧及电影《弗里达》的导演朱莉·泰摩,最近将目光聚焦莎翁名作,计划把《暴风雨》再次搬上大银幕。演员方面更是请来超豪华的“奥斯卡级”全明星阵容,其中包括杰雷米·艾恩斯和去年的奥斯卡影后海伦·米伦。两人曾在电视版的《伊丽莎白女王》中有过合作。

  《暴风雨》是莎士比亚最后一部作品,也被称为“传奇剧”,讲的是一个童话故事,描述普洛斯佩罗公爵因为钻研魔法而被弟弟和那不勒斯国王陷害,沦落到荒岛上与女儿米兰达相依为命。一场暴风雨把剧中的人物与世隔绝,把他们带到一个神秘的小岛上。剧名《暴风雨》并不仅仅影射自然界的暴风雨,它尤其要表现剧中人物那充满汹涌纷繁情感的内心世界。海伦·米伦将饰演这个魔法小岛上的女王。普洛斯佩罗公爵的女儿米兰达则由英国新人女演员费莉西蒂·琼斯扮演。曾出演《血钻》的迪蒙·亨素和《香水》的男主角本·惠肖将扮演岛上的居民———分别为被魔法变了形的奴隶卡利班和会飞的精灵埃里尔。杰雷米·艾恩斯将饰演那不勒斯国王阿隆索,英国喜剧明星拉塞尔·布兰德将饰演一名小丑,“章鱼博士”阿尔弗雷德·莫里纳饰演酗酒成性的管家斯蒂法诺。老牌影星杰弗里·拉什也正在商谈加盟该片,有望扮演普洛斯佩罗公爵的参谋冈扎洛。其中,海伦·米伦是去年的奥斯卡影后,杰雷米·艾恩斯曾是1991年的奥斯卡影帝(《命运的逆转》),杰弗里·拉什也曾凭借《闪亮的风采》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黑人影星迪蒙·亨素则曾凭借《血钻》和《在美国》两次获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

  该片计划于11月在夏威夷开拍,米拉麦克斯将负责该片在所有英语国家的发行。执导音乐剧出身的导演朱莉·泰摩,曾执导过奥斯卡提名影片《弗里达》和《狮子王》的音乐剧。去年,她还将一系列“披头士”乐队的歌曲融入一部青春爱情电影,执导了音乐片《穿越宇宙》。泰摩对改编莎剧也不陌生。此次改编《暴风雨》之前,她还曾把莎剧《泰特斯·安特洛尼克斯》改编成颇具舞台感的电影《泰特斯》(1999年),该片由安东尼·霍普金斯、杰西卡·兰格、乔纳森·里斯-迈耶斯等主演。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恩斯 | 弗里达 | 杰弗里 | 朱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