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孙海英与友人茶座神聊 疑似逃离股海接新戏(图)

孙海英现身香格里拉饭店与三位友人相谈甚欢
孙海英现身香格里拉饭店与三位友人相谈甚欢

  搜狐娱乐讯 前晚(10月7日晚)8点左右,记者在香格里拉饭店采访,临走时忽然在酒店大堂东边的休息区看到一张熟悉而又一时说不出名号的面孔,上前仔细一看原来是早前火遍大江南北,感动万千老百姓的孙海英老师,说是迟那是快,记者立刻架枪扛炮按下快门。在记者的观察中孙海英老师与三位友人相谈甚欢。谈话间神情放松,偶尔认真的架势到让人不经意间想起他在荧幕中有板有眼的大将气质。

  据了解,孙老师投身股海有些时日,可以算是一位资深股民,去年股市一片飘红,赚得开心。一年没怎么见他露面,肯定是在股市里赚了不少钱。不用演戏,炒股做兼职就能把老婆孩子养得那么滋润,干嘛还要出来拍戏挨这个累。拍个电视剧风吹雨淋的,得挨多少累啊,坐在家里抄抄股,动动脑,大把的钞票就往自己的帐户上跑,换谁也不会去拍戏挨累。孙老师绝对是炒股高手,在最高点的时候就看出趋势不对,早早清仓,成功躲过一劫。话说今年股市遭遇大熊市,不能炒股做兼职,回荧幕拍戏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这不闲来邀人闲谈怕是又动了拍戏的念头。

  昨晚孙老师身穿黑色外套,灰色长裤,一身休闲打扮看起来格外普通,如果不是记者眼尖,想认出他来还真不容易。只见孙老师与三位友人相对而坐,交谈颇浓,孙老师表情时而认真时而微思格外投入,从友人着装样貌看也颇似制片方或者投资方人士,见此情景不知几人是否在聊什么新作的剧本和角色,气氛相当融洽。一向接戏谨慎的孙老师,不知此番又会接下什么题材作品。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海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