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幸福还有多远》登陆BTV4 佟大为讲奶爸心声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09日07:4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沫沫/文 香君/图

  搜狐娱乐讯 10月8日,即将登陆BTV-4的电视剧《幸福还有多远》,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作为《幸福像花儿一样》的续集,佟大为梅婷等主演悉数亮相捧场。发布会上,荣升父亲不久的佟大为,三句话不离“女儿”,主动透露自己会“停工”,全心做好奶爸;离婚后一直单身的梅婷,则对幸福婚姻充满了渴望。

  由于本剧是石钟山“幸福系列”的第二部,所以发布会上的话题一直围绕着“幸福”打转。佟大为在被问及人生最幸福的瞬间时,毫不犹豫地回答:“婚礼当天,从来没有过的幸福感。”有了女儿后,这种幸福感迅速升级:“我天天都忙着陪坐月子,买尿布啊,奶粉啊,我很喜欢给女儿喂奶,因为真的可以促进感情。”“现在很少离开家了,我十月底前不会再接任何工作,女儿一岁前外地的戏完全不会考虑。”言下之意,便是要停工全心做个好奶爸!

  与佟大为提及家庭就喜上眉梢不同,同鄢泼婚姻的失败,显然给梅婷留下了不小的阴影。在回忆自己最幸福的瞬间时,竟一度沉默:“我的人生,有很多重大的事情并没有真的经历过,之前的那次婚姻,都没有办婚礼,所以没什么好幸福的;再者,我也没有儿女……”“但是我想幸福归根结底还是要有家的,父母、爱人、子女平安,这些才应该是最幸福的,我也很憧憬。”

  
(责任编辑:小库)